close
2007@0114.日
     *還是不到八點就醒了,好不容易一個放假日,想睡晚點都睡不著
     *饅頭還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啊
     *中午自己在家煮,隨便煮也很豐盛
     *悠閒的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視,到了傍晚嘴巴又饞了起來,
 不過最後我啥也沒吃。
     *明天又是Blue Monday~


 2007@0113.六
     *早上店裡真的超熱鬧的~跟平常的星期六都不一樣
     *今天北鼻的三嬸會煮什麼菜呢?好期待
     * 晚上真的吃太飽了啦。自己種的高麗菜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 原來現在的麥芽餅都改良過了是吧?!怎麼那麼好吃
     *晚上回家之後開始發麵團,明天要做饅頭喔
     *之後還看了超級名模生死鬥5,真的好好看



2007@0112.五

      我今天吃太多東西了,真是罪過。
      吃了:老向的海鮮炒麵,青菜、炸雞塊x1,傍晚吃了一塊半的
東北味燒餅就這樣。
      肚子就是覺得很飽。
      明天再上班一天就可以公休了,呵呵呵。
      下午睡午覺又猛做夢。
      我不喜歡自己今天穿的衣服。


2007@0111
.四

     昨晚的雪之女王害我哭腫眼睛了啦~~
     發現短髮反而難整理,要抓個型出來,不然很呆
     過年要到台北去玩~~期待中
     今天終於去買了東北味燒餅,葱燒的真的好好吃呀
     好奇怪,今天的肚子好扁喔~~
     吉噗這兩天一直吱吱叫~不知道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這個星期有公休,喔也
     我發現我冬天的衣服好多,多到穿不完,哈
     沒想到在韓劇裡上演的戲碼,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那種事耶

 

2007@0110


*    我的媽呀~雪之女王完結篇太催淚了~光是跳著看片段就很鼻酸,我不敢看呀~
      哈,風評差的人真的是到哪裡都一樣惹人賺啊,這句話我同時影射了兩個人
      阿霞阿姨妳的煮花生太好吃了,下次可以從高雄也幫我搬一斤回來嗎?
* 喔~好想吃花生
* 巴別塔之犬還蠻好看的…是一本有關人跟狗的書
* 不習慣新髮型,尤其是摸頭髮的時候~還有照鏡之前都還會停留在自己是長髮
        的印象耶~
* 怎麼會那麼重啊?是從哪兒來的呢?


 
2007@0109
.二  
*   今天店裡好熱鬧,嘻
      等下要去剪頭髮了…好久沒有換造型了(好像也才二個月,噗)
      臭小鼠老是尿溼牠的棉被,傷腦筋啊
      我今晚可以看到嗎?雪之女王的完結篇
*   下午02:53。哈,我剪完了,非常滿意,ya~~

*   相簿有新增照片(沒幾張啦)



2007@0108
.一

    現在是怎樣啊?手機一直不通是怎樣?!
   *今天莫名火氣很大,原因我實在很懶得說
   * 冷冷冷
   *我真的很討厭陰森購物,煩死了疲勞轟炸,偏偏就有人愛看
   *三嬸家的菜真的好吃到不行,全都是自己種的唷
   *還有好多封mail沒回信,可是我好懶呀
   *金寶珞妳不能死啊~這樣太雄要怎辦呢?
   *通常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電影或電視劇,結局都是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