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想打這篇文已經很久了。

今天要來說說老娘我一直顯示離開的MSN
其實大家都會這樣吧~一打開MSN時,發現你大部分的朋友都是顯示離開。
可是實際上,有一半的人根本就還在電腦前面吧?!

唉,我知道很多我的朋友都會在msn上叫我,跟我講話。
可是有80%叫我的時候,老娘都沒反應。

其實,我是真的不在。就算在,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時間跟大家聊天。
所以就裝死。
不過真的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掛在那裡做什麼。
明明人就不在,或是上線也不是要找誰
可是就是習慣開著msn~~
只要我有打開電腦,msn一定是開著的。

大概是因為開著msn讓我覺得好像這些朋友都在我身邊。
就像上課的時候大家坐在我的前後左右,這是一種安全感。

但是大家永遠看到我都是顯示離開,因為老娘幾乎只有收email和打網誌時會乖乖坐在電腦前
然後這段時間大概也就只有半小時到一個小時
其他的時間,我真的是離開。

因為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講電話,要嘛就是跟老鼠玩要嘛就是忙著公事
所以就算有人叫我,等我發現時,人家早就離線了。

那我到底上msn做啥?!

我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想看到大家的暱稱,關心所有人的近況
我想沈默的告訴大家我的心情,也想讓大家知道小p沒有消失,一直都在,只是很忙。
(因為公事已經佔據我大半的時間和精神體力,剩下的時間我也只想留給自己
看看電視或書什麼的~~)
其實大家說的話我回到電腦前都有看到~~
只是每次當我回到電腦前時,幾乎都是我要睡覺的時間了~
你們也知道我5點就得起床嘛~~呵呵

顯示離開的msn表示我真的很關心大家,也很需要朋友,
只是我的時間太少,想做的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