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剛回到地球表面。
 
這是我參加的第四場五月天演唱會。
其實中間我還錯過了太多
 
這次的感想就是。
千萬千萬不要再錯過任何一場了!
還有,千萬要回到我原本的位置,搖滾區。
不要再坐什麼看台了。
 
--
知道五月天會在台中開演唱會之後,
當然馬上下定決心要去。
但我覺得自己老了,才沒那個精神去搖滾區
所以跟北鼻還有我弟,決定買看台800元的那區。
 
但就在一開場時,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現在要回想起來昨天的情景
還是一片糢糊。總之很high就對了。
真的好想衝下去。
 
我記得藍色的螢光海
天上的煙火
在微涼的風吹來時唱天使
為四川的災民祈福
還有某幾段話,把我拉回了2001..
 
五月天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
 
演唱會的內容有點出乎我意料
因為我以為會唱的歌沒唱,早被我忘記的歌卻拿出來了。
還有新的遊戲新的互動。
 
在看台區的我也沒輸在樓下搖滾區的五迷們
我吼到喉嚨都破了。真high
 
唱天使的時候,我看著台上
你們就是我的天使。
唱垃圾車的時候,跟三年前一樣
有你我才不孤單。
一首一首撼動人心的歌,歌詞寫的就是我們的人生。
歌詞裡面只有希望和愛,鼓舞著現場的每一個人。
這就是為什麼一旦愛上五月天的人,就會很愛很愛他們。

阿信說: 希望今年夏天不要太快來,今晚不要太快結束。
還有他說:等2009年你們都老了,還有力氣嗎?

當然有。我再也不會覺得自己是老了沒力氣了所以選擇看台區…
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

 
 
演唱會還沒結束,大家就在黑暗中喊安可真是太妙了。
然後以為一切結束了。
但我知道,還沒有,還沒有。
以我這個資深五迷的經驗還沒完。
雖然有很多人離場了
但我就是知道,還有
果然在大家的吶喊下
我們high到了十一點四十五分整整四小時。
他說我們是瘋子。然後拼了命再給我們更多更多。
把空虛的心靈擠得滿滿的…多了好多力量。
讓許多人找回了遺失的勇氣。包括我。
這不是偶像迷戀…
而是五月天代表了太多人的青春歲月了。
然後給了正在人生路上徬徨的許多人,強大的勇氣。
總是要我們力爭上游,追求夢想。
阿信說:"我曾說...給我一把吉他和一個pick 我就能改變地球"
"可是我發現...沒有那四個嘴賤的傢伙是不行的"XDDD

可是我們發現,在我們的青春歲月裡,沒有這五個傢伙的歌聲陪伴是不行的
 
他們說回家吧!回家吧!沒有歌可以唱了!難道要從第一首歌開始唱嗎
這場景,不就是2001年你要去哪裡
最後那淚水和雨水交織而成的感人畫面嗎….
 
又讓我想起那個溼答答的夜晚,那個充滿不捨的夜晚。
 
只是不同的是,2001年那時充滿太多不確定
但現在,我們確定,2009年我們會再見。
 
我更確定,我不會再錯過任何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要回到我原本的位置。
我應該是屬於搖滾區的一份子。
下次,還會加入二位新成員。
我們都要去搖滾區!
花再多錢也要去。
 
因為昨晚得到的精神力量,絕不是金錢能買得到的!
 
 
 
還有,冠佑,你的雙頭龍咧?不要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