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昨天才發了一篇演唱會的心得文。
但心情尚未平復。
 
有看過演唱會的,應該很能體會這種感覺吧。
 
我跟北鼻昨天還在講,好想把時間拉回上星期五的晚上
那時,我們的美好週末才正要開始呢!
 
好想回去好想重來。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現在正聽著五月天的老歌”…哈哈。
 
阿信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時
創作出來的歌詞,十八歲的我,聽不懂。
現在二十六歲的我,就深深體會那些歌詞的意境了。
 
轉眼之間五月天明年就滿十年了。
轉眼之間我喜歡五月天已經九年了。
 
阿信說:我們要一起唱歌一起生活一起長大一起玩一起走下去
然後 我們還要一起變老 我們要一起留在地球表面 一起愛這個世界
 
還有我從來沒有聽過那麼感動人的兩隻老虎
我從來沒有發覺,我們還能一起在體育場大聲唱歌看星星看月亮看煙火
這是件多麼幸福又珍貴的事。
 
我愛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