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友買內衣。

去之前我就一直在想,千萬不要再讓專櫃小姐推銷,到時候又花了一堆錢。

結果…..

還是一樣!

我覺得我只要去到百貨公司就會中邪。

明明只是想買1.2件,到最後都會變成2.3”..等到回到家的時候,才警覺自己又被輕易地說動了。

今天本來就是要去找朋友推薦的某品牌,心裡也只打算買一件來穿穿看再說。

可是一進了更衣室,小姐就會拿出好幾件來叫妳試穿,等到真的穿上去了,自己又覺得很好看,好像不買就虧待自己似的…心裡又開始暗自盤算,那我就只買2件。但是出來之後又是另一回事了~

小姐開始說內衣當然是要搭配整套的才好看啊…然後又怎麼樣怎麼樣的..其實我也喜歡整套的~可是我通常都是穿過了覺得好穿再去買,才會買一整套。今天只不過是因為朋友說不錯,我想試試看罷了…有必要這樣嗎????

結果!

我還真的就中邪似的,買了兩,總共NT3670。其實我倒不是捨不得這個錢,畢竟女生花在這方面的錢,這樣不算什麼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把持不住咧?人家說雙魚座的女生是最好推銷的,果然一點也不假啊

 

ps:今天又有好消息~我竟然可以穿到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