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阿信blog)





我發現我的網誌很久沒有出現五月天了。
我沒有變心,他們依然是我的最最最最愛,僅次於小時候的最最最最最愛劉德華。
哈。
 
雖然我每天都有上ptt,但總是跳過了,最愛看板的第一行,五板。
然後跳到joke板去看有沒有什麼好笑的。
早在ptt還不像現在這麼流行的時候,我就是鄉民了,原因就是為了五月天。
因為在五板上,可以掌握所有的五月天,幸運的話,碰到阿信或怪獸也在
還能很白目的聊個幾句。(ex:怎麼還不睡?有吃飯嗎?等等)
但現在沒辦法了,因為太多人會丟他們水球了,哈哈。
 
後來慢慢的我比較少進五板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偶爾去關心一下,看看最近的五月天如何如何。
 
演唱會,幾乎都有去。但一路從搖滾區退到了看台區。
從提前排隊到後來變成時間到了才進場。
沒辦法,我好像再也沒有那個熱情了,唉。老了。
五月天怎麼沒有老?每年都在開演唱會,明明就比我大好幾歲。呵。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用來團聚用的,已經變成每年必然的大事了。
 
然後就在剛剛,無聊又晃進五板去
然後再從那裡連結到阿信的blog
 
唉唉唉。
每次看他寫的字,我就快要發瘋了。
心跳會加速。
因為他總是那麼確切的寫出某些心情
然後你會在心裡想:對啦,就是這樣就是這種心情。
 
五月天可以說是陪著我長大的
我二十一歲時,阿信二十六。
有些他寫的歌詞,我當時不是那麼懂
但等到我現在二十六歲了,聽到某些歌詞時
我才會清清楚楚感覺到,啊!原來他是在說這個
 
他的文字一直很感動我。
就像我現在已經關掉視窗了
心還是噗通噗通的跳。一直深呼吸
完全就是因為blog裡面的文字觸動著我的心。
讓我想哭。
因為我永遠記得,在我最難過最低潮時
都是靠著五月天那些熱血的歌好起來的。
他們讓我勇敢。
他們是我的太陽。
 
他們代表了我的年輕歲月。雖然說我現在還不算老。
但有些事的確是回不去了。
就是這種感嘆。
 
新歌
 
小太陽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多麼難忘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彌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種下希望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忍著淚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繼續我們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微笑著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握在手中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繣風光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月亮發光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忍著淚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繼續我們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微笑著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握在手中小小的太陽


ps:我喜歡這篇
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