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26歲生日。但是….
先從上星期說起好了!上星期的某一天,得知昨天下午有某堂課
然後我媽硬是要我去上,我說那天是我生日耶
我媽就說
那妳至少聽完第一堂再走
我想說好,那我就跟北鼻一起去聽,然後聽完第一堂就先離開,
就可以去慶生啦!
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上課的人,尤其主題不夠吸引我的時候

我媽要我那天去上課,就是等於叫我在自己生日那天去做不喜歡的事一樣。
想說大概也才一個半小時,所以妥協了。
如果不能
228當天慶祝,那前一天晚上也可以嘛,沒關係。
但前提是,要北鼻有放假才行。
隔兩天,北鼻接到消息說228不能放假那天的假補到3/1
當時他講了一些話讓我不太開心,不過事後證明是誤會一場啦。
不過也因為
228沒放假,連帶的2/27晚上當然也是不能陪我了。
那時我心裡也想說算了,反正生日禮物也有了,
那我
228那天下午的課就把它全程聽完好了。
 
2/27的晚上,他跟我說晚上他是外宿,
但隔天一早就要到台中港去。
我算一算其實回來也沒多少時間~
而且這樣跑來跑去超浪費油錢的!
不過我當時心想他應該還是會東西收一收跑回來了
那我們就可以慶生啦~~~
結果晚一點再打給他,沒有要回來的意思!
 
我心裡想,會不會是驚喜!
搞不好到了再晚一點,他又忽然出現了然後給我一個驚喜!
結果:沒有!!
唉,其實我早該想到的,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應該了解他不是一個會給驚喜的人。
(他走的是務實路線,木頭路線
因為大約十一點多,他就打電話來說他要睡了(暈)
哈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於是
2/27晚上我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等到十二點,
然後大概十二點零一分時,北鼻打來說了生日快樂。
2/27晚上,沒有慶生。
 
喔,對了!後來北鼻有說2/28那天的公事辦完之後,應該有時間可以順道來找我一下
所以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我們應該還是可以見面,
所以
2/27晚上跟平常一樣過去,我也覺得還好。心情沒太大起伏。
但是,
讓我覺得非常不開心的事,原來都要等到我生日當天才給我爆發啊
??
這是我後來回想起來的,shit!!
 
昨天,也就是我生日的當天,早上起床沒多久,就挨罵了。
講到這點我就非常的不高興。我媽罵我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很奇怪,她
2/27不罵我,2/26不罵我,上星期不罵我,今天(2/29)也沒罵我,
偏偏就選在我生日的當天早上罵我

就算她罵的內容再怎麼有道理,在我生日這天罵我,真的讓我悶爆了!!
尤其被罵的原因並不是我昨天做了什麼白目事情
(例如亂丟垃圾等等)所以挨罵,
她要唸的事情,只是一直累積爆發在我身上而已,
我不能說我沒做錯什麼,但也不全是我的錯。
只是因為她只能罵我不能罵別人,所以我連她對別人的怒氣都一併接收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真的很不高興!
中午吃飯也吃不下,整個人就是悶!


下午上課也沒什麼心情聽,尤其一想到我幹嘛要生日這天挨罵,
然後又被迫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煩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多下課了

我想一回家北鼻應該就在等我了然後至少我可以開心一點!
結果:沒有!
因為我一下課打給他時,他說他才剛從我們家出發!
我說:你要來接我喔(暗自竊喜)
結果他說:不是吶,我在回營區的路上!
啥米?!
因為他說其它人都已經回到營區了
所以他也得趕快回去畢竟昨天對他來說不是放假日必須趕快回去才行。
你們說我嘔不嘔嘛!
我真是差點就在回家路上(台語)起來了!
不過也沒辦法。也不是他願意的。
後來我又想,呵呵,搞不好是驚喜
騙我的。
結果:沒有!
 
悶啊!回到家只覺得想把眼睛上的睫毛膏卸掉然後躲在被子裡面大叫
爛死了啦!真的是討厭討厭討厭!
後來我下樓跟弟一起看電視,心裡非常的不是滋味
今天老娘生日耶,搞什麼鬼啊。
我想說那我要來吃麥當勞慰勞自己一下,氣死我了真是的

但後來也沒吃。
因為我正在減肥期間,怎麼可以在晚上吃麥當勞這種東西?!
就算吃了,我相信吃完以後我會因為罪惡感而心情更差。所以算了。
然後心裡一直想,會不會等下北鼻就出現了
一直到大概九點多,才正式宣告放棄這種想法,噗!
我在想什麼
怎麼就是不肯認清北鼻的個性
本來就不是那種會躲起來嚇你一跳給你驚喜的那種人
他說回去就是真的回去了,
就算他今天能再從營區出來他也會直接告訴你他可以回家了,
而不會反應到可以利用這點給人家一個驚喜,
會做這種事的是我不是他啦!唉唉唉。
 
所以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但是要謝謝有傳簡訊或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的好友們
我在收到你們的祝福的同時,還是有生日
快樂的感覺
只不過昨天發生的鳥事到現在我還覺得 而已,哈哈。
 
其實後來想想,昨天如果我媽罵我之後,我不要那麼在意那麼生氣的話…
應該不會不順心一整天的。
因為我相信當你情緒差的時候,會吸引更多壞事到你的身邊。
生日這天自己最大,所以我應該能夠掌控所有的事情,
能夠決定自己不要被壞事影響過生日的心情,
我應該能夠找到其它的方法讓自己生日
快樂才對。
不應該因為被罵就壞了自己的情緒,導致後面一連串的
XXXXXX
不過我昨天真的被壞情緒給打敗了。
 
 
最後,我躺在床上過完生日最後五分鐘時想的是…
 
我懷念我十八歲的那個生日……
有驚喜,有你們和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