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Patrick12月份回來,才過好像不到一個月…
他們這個月14號就要回去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每年都是這個時候,他們一回來大家都很開心,搶著要他們去這裡去那裡的~
大家又都住在不同的地方…有台北有台中有高雄…
前幾個星期Betty到台中來,我們去逛街吃飯
然後上個周末我們全家人回高雄,完全都是為了要看Betty還有Patrick
只是很可惜,如果再加上Emily還有姵妏&俊銘就好了~
我們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同時碰面~然後在大姨家住個兩三天~
這種機會不知道還有沒有?!
現在大家的時間都越來越難湊在一起了~
 
雖然說他們回來的一個月內,我們也不可能每天見面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然後見到了面感覺就更不一樣了~~所以說每年的12月和1月我都最開心
除了有聖誕節和跨年之外,還有他們兩個會回台灣。
就算見面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天,我也是都很珍惜。
雖然在大姨家也沒有去哪裡~只是看電視玩牌…
每次回到台中我都還會一直懷念在高雄的時光
然後想說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星期日中午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我們表姐妹還擁抱了一下
後來上車時我開始有點鼻酸哩~~(有那麼誇張嗎?就是有)
短短的一個月就這樣過了~~也可以說是短短的兩天就這樣過了~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在那邊一直留到14號他們回去為止啊~~~
最好是可以再跟著他們上台北,這樣大家就可以集合了~
再接下來又要等到年底了~~好久喔~~~~
 
我真的很喜歡幾個表兄弟姐妹在一起的感覺~~
從小我就是這樣,然後到了要回台中的前一刻,我都會想哭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每一年都沒有變過。
 
今年過年又少了兩隻…唉~~
怎麼辦,剩下三個小孩兒在過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