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誇張了
一直在荒廢我的blog…
其實是有很多話想講,但是打字打一半又關掉了
 
上星期六我們終於選出個像樣的總統了
感覺好像最近大家心情都很好的樣子,哈哈。
 
然後上星期五有件事我也覺得蠻囧的
被叫去新竹聽課但原來是另有目的?!
原來是想請外人來幫你們說話?!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二年前我正在做的事,正在努力的事,費盡心思完成的事
去年要我們結束掉
然後,今年又要我們再來過。
這啥?!?!
 
當其它人興沖沖的想要執行想要學習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只有”…
二年前我們在執行的時候,沒人管我們。告訴我們不會成功
要我們停止。
現在看到別人的成效了大家都想做。然後希望我們再跟著一起做
等於我們是重來…(砍掉重練是不是?!)
之前付出的心血等於是白費之前花掉的錢等於是燒掉了!
我想到那些我曾經用心用時間去找、去完成的一切
都已經給別人了然後現在要我們再來一次
更讓我們覺得可惜的不得了。
對於這件事我無法釋懷!
 
我當然知道他們是好意,也不是故意帶著大家走那麼多冤枉路
但是習性難改我實在沒辦法再相信了
半途而廢的事情發生多少次了?!我們也跟了多少次了??
別人要相信就去相信
別人看到的只是表象別人完全不知道我們跟他們的過去
別人完全不清楚這中間的過程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不想再講。


這件事是可行的,我知道,所以我們會做。

這一次,我會用我的好好的看用我的頭腦好好的去評估。
我不是跟隨者,我要成為領導者。
絕對不會因為他們再講什麼,再促銷什麼我就去跟。
我們當然會繼續維持良好的關係。
笑容、打招呼、回報、見面、開會我們都ok
唯一沒有的,就是信任。
每一句他們說的話,每一句他們的決定
我們都會審慎評估。也不一定會聽話。
不要再拿什麼我們這個組織一定要團結的屁話再來要求大家
上面的不停的換方向,一次又一次的開始、中斷,再開始、中斷
是要人家怎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