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參加了賀寶芙在台北小巨蛋的風尚之旅一共有八千個人參加。
真是後悔沒有帶北鼻一起去,我媽也很後悔沒叫我弟一起去
課程的內容多半跟你要不要從事賀寶芙沒有關,但跟你的人生卻非常有關係。
內容是即使你有屬於自己的工作,也很值得聽一聽的
能夠拓展人生觀和視野的課
內容比我之前到國外去參加的任何一場國際大會都還要觸動人心
太可惜了我實在應該讓我的好友們也來聽聽的
以往我不擅長邀朋友參加這種活動,原因在於我自己有某種心結
但聽完兩天的課程之後,發覺不是那麼一回事
總之是任何人都應該撥出時間來見識見識的二天課程。
內容之後再來分享吧又要出門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