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母北上去開會了。
在我載她出門坐車回家的路上…
我非常高興的笑了!
我忽然覺得我呼吸到的空氣好像變多了!
哈哈。
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白天…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而且非常確定我不會受到任可騷擾,因為我老母在開會。
也不是說平時她管我有多嚴,不准我出門什麼的。
只是,就算我出門了,或是她出門不在家…
我還是會接到電話…
妳現在幫我..
妳幫我拿……”
妳什麼時候回來?....
妳現在在哪裡?....
妳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工作??...
妳要去哪裡?...
妳在幹嘛???...
妳陪我去……”
我們要開會..
妳現在立刻…….
妳打電話給..
妳到底要不要上總裁?.....
……..
一大堆。

我不是祕書,我也是獨立直銷商!!!!
但我連選擇我要上什麼課的餘地都沒有。
任何時候,她說了算。
別人問她某月某日要不要參加某某講座,她的回答一定是
“好,我跟我女兒二張票”
Hello~~~妳有問過我那天有沒有事嗎?
Hello~~~妳怎麼知道我想不想要聽那場講座?
我若說不去…她就會說
“怎樣,要約會是不是…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有什麼好約會的?”
或是乾脆說,要約會的話~
“叫x錄一起去!”
.........
為何我沒有決定的權利?
如果她是以母親的身份來跟我說,要我陪她去,那很OK
我會說好,我陪妳去。
但我老母不是。她很強勢。
其實這堂課對我來說明明就不是那麼需要,但她卻說“我認為妳應該要聽,妳如果賀寶芙想做的好......”
明明她就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去參加..
 
有時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有些課我就是不想聽不喜歡聽。
有時候我是樂意參加的,我只是不喜歡那種“被擅自決定”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對我的期望遠超過對我弟的。
越是這樣,我就越容易做出那種令她失望的事。
坦白說,我老母是我壓力最大的來源。
 
所以當她一離開我的生活,去開她的會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輕鬆許多。
 
為了好好把握這段時光,我決定去做我最想做的事。
以前最愛做的事。
 
帶著一本愛看的書,到starbucks去…
享受屬於我的下午!
太開心了!
太難得了!
而且我確定她不會打來,哈哈哈。
 
此刻的我,不需要朋友或是情人的陪伴…
我陪著我自己。
這是我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