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你/妳們的生日祝賀文又來啦!!

話說這篇文章竟然lag了二天...因為本人記錯日期,又加上最近都是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嬰兒行程很滿,於是我整個人大亂...拖到今天才完成寫一半的文章

 

 

3/24這天,是我高中好友的生日!

想起第一次見到她,覺得還蠻好笑的..應該是高中第一次分班的時候

我坐在她的斜後面,那時覺得:唔...看起來好兇!好像很不好惹..

哈哈哈

後來相處之下才知道...她是個心地超級善良,喜愛動物和充滿正義感的大大大好人啊~~~~~

就跟我一樣,高中同學誤以為我很有氣質,結果實際上我是個粗魯男人來著..XD

高中時候我們的坐位好像一直都很接近..她也是最時常被我大呼小叫亂發脾氣的對象

明明她看起來就很兇..結果都是我在兇她..然後她就無怨無悔的被我欺負XD

就這樣..十幾年的時間, 她應該是我高中畢業後,見面最多次的好朋友

因為她跟我都一樣留在台中唸書

--

因為她和我都熱愛小動物的關係....我們一樣養了黃金鼠.天竺鼠等各種鼠類..

然後我要出國去玩時,她就會幫我照顧我的寶貝們

現在我養了紅貴賓,而她們家有了一隻白貴賓

 

現在想起來,我們的共同點還蠻多的...

但是..她比我更善良更熱心更具有正義感

對動物更有耐心...我真希望她去開個寵物美容,這樣我們家paco就有地方去了(誤)

跟她在一起有無比的輕鬆感和自在感...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是很常見面:)

常常講一些有的沒的..哈哈!!!

 

 

3/24是她的生日

在這裡我要祝福她30歲生日快樂

還有希望她能夠有多一點勇氣去追求她的夢想

因為在我眼裡的她,絕對值得擁有她所想要的一切!!

 

happy birthday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