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幾乎都在玩,人家早就放完年假收心工作了
我卻還想玩,完全沒有想工作的念頭。因為我弟上星期三才開始放年假所以我們家過年的氣氛一直到上星期三之後才真正有啦!

星期四那天中午吃飽飯後,就跟我弟去租DVD,然後回家播著奪魂鋸4,一邊拼圖。就是拼我買的那種,縮小版難度更高的拼圖然後偶而有恐怖慘叫時,就抬起頭來看一下電視畫面,哈哈哈。看噁爛片還真是我們的興趣,尤其跟我弟一起看,更有快感,噗。北鼻是星期四晚上開始放假,所以那天晚上就三個人一起拼圖那拼圖真的超小的,眼睛好花喔。

 
星期五接近中午時,媽帶我們去家樂福買床墊,然後也換了新的被單,我的床現在是桃紅色系,我弟的是綠色系,哈哈你說這是不是比較像過年
 下午我跟我弟二人一起把昨天沒仔細看的奪魂鋸4給看完了,北鼻不敢看這類型的電影,逃竄到樓上睡了一下午的午覺。傍晚我阿母開始炸年糕,真的很好吃耶!跟我外婆炸的一樣味道。去年是我們家白痴外勞炸的,她把年糕炸的像大便,還有很嚴重的蛋腥味,不知怎麼弄的臭死了。今年總算是吃到像樣的炸年糕啦!晚餐是酸白菜炒冬粉,自從上次從東北回來之後,就很懷念這味我媽就想說來試看看,還挺成功的!但台灣的酸白菜當然跟大陸的不能比。晚飯過後拼圖活動繼續沒想到!拼完了耶!但在最後那外圍的邊邊,搞了很久,因為全都長的一樣一樣!根本是要一片一片的對嘛不過還是成功的解決它了然後我跟弟&北鼻三人,就拿了棉被到客廳然後看勇敢復仇人你說這是不是比較像過年說真的這部片真有點無聊。但也不難看就是了。天氣真的有夠冷,我們家客廳很冰冷,蓋了被子還是有點抖啊。

 
星期六早上當然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中午吃pizza…吃飽了就去秀山莊逛逛其實我對它的興趣不大,因為真正很保暖可登山的衣服,都很醜,又很貴。但我媽就很愛買後來那天在那裡也是採買了一些衣服,以平常的價格來看,算是撿到便宜了,哈哈。回家之後看了連體陰北鼻依然是逃竄到樓上房間去了,哈哈哈。這部片,呃不恐怖。因為我後來還一直問,那鬼呢??鬼咧???鬼怎麼都沒有出來?噗噗噗。不過看恐怖片是可以訓練的,看久了就知道鬼什麼時候會嚇你了,哈。晚上吃過飯後去看台中燈會,因為今年是米老鼠,不然老娘才不想去人擠人。加上我弟想測試一下他新買的,所以三人一起騎去了。天氣有回暖所以外面也不太冷。看完燈會想說回家順路去精明一街逛一下以為會有很多人,畢竟是週末的夜晚嘛,沒想到很冷清,看到那種光景,也不會想在那多停留了。除了春水堂之外,真的沒什麼人。但我們三個人還是各買了一件衣服才回家呵。洗過澡之後下樓集合,要玩牌,結果今年我弟是輸家,我記得去年好像都是他贏哇哈哈!你說這是不是比較像過年

昨天下午我弟收假回去了這個星期五就退伍,太好啦!這個週末一定又很high~哈哈。昨晚北鼻回去之後,忽然覺得有點空虛,因為這幾天玩的太開心了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然後又剩下我一個人。真的要來認真工作啦!不要再玩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