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就在1/9星期三的晚上,北鼻跟我求婚了。

這篇我一定要紀錄一下。

哈哈。

星期三我才剛才高雄回到台中,吃過晚餐之後北鼻忽然興致高昂的說要去看夜景。

本來我是懶得出門的,但看他好像很想出去,就想說好吧,也好久沒去看夜景了。

出發吧!

開到半路,他又說去逛東海好了…

於是我們又改變行程到東海去逛。

東看西看我買了耳環,喝了一杯檸檬蘆薈還有吃了芭樂…

看一看時間也快九點了…他帶我往停車的方向去…

我想說哇,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他又往回家的反方向開…

說要去望高寮…

啥米?要把我累死啊。

到了那裡,發現夜景不好看,全都是霧…

然後他就帶我去買烤香腸…吃完烤香腸…就打算回家了…

這時我心裡有感覺有點怪怪的…

今天是怎樣,幹嘛一直不讓我回家啊??????去到望高寮就只是吃香腸????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發現跟平常回家的路不一樣…

他開到一座橋上…然後問說夜景漂不漂亮…

那時橋上還有另一對情侶…

我以為只是剛好經過那座橋…

沒想到過了之後,北鼻又忽然迴轉…

停在橋的另一邊…然後叫我在車上等…

然後從後車廂拿出一個盒子…打開…

哈哈哈!你們以為是戒指嗎???????那就太老套了!

裡面是一雙高筒而且整雙貼著紅色亮片的converse 帆布鞋!

我嚇了一跳哩!而且他跪著,用這雙非常特別的帆布鞋跟我求婚!哇哈哈

為什麼是用帆布鞋?因為我是converse的瘋狂愛好者…我巴不得全世界各式各樣的converse我都能有一雙!

而且我很喜愛紅色&亮晶晶的東西。

所以他猜想我會喜歡這雙鞋的!沒錯!我真的很喜歡。

然後北鼻說他策劃了各式各樣的求婚方式…

本來今天帶我出來要去看夜景時,後來想想好像準備不夠周全…

所以臨時改變心意去逛東海,想說計劃完善一點再求婚好了…

但逛街逛一逛又覺得好像可以當天…於是又帶我去望高寮,

誰知去到那裡才發現當天夜景一點也不美,所以只好買香腸給我吃()

回家的路上又覺得氣氛很OK,所以帶我去橋上…

到了橋上又發現有人,他會害羞…只好迴轉到橋的另一邊。

哈哈哈。

 

這真的很像他的風格。

用帆布鞋求婚,也很像他會做的事。

我說過了,東西不重要,有嚇到我才重要。哈哈

我的確沒想到他會用帆布鞋來求婚。哈

 

為什麼不用戒指呢?第一,我不喜歡老套,越特別越意想不到我就越開心。

第二是我喜歡的戒指樣式一直在變,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要什麼樣子的~

所以我告訴過他不要自己跑去買戒指來求婚。

本來他想求婚隔天帶我去選戒指的…

但昨天跑去買手機了,噗哈哈。

 

我要穿那雙帆布鞋拍婚紗!喔耶!

我要嫁人了!

哈哈~來看更多

 

PS:雖然說情侶不能送鞋,但我有付北鼻五塊,所以不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