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又換髮型了,哇哈。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剪了,因為原本的髮型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捲也不捲,直也不直。很難整理啊。本來法緹店長給我剪的好好的~
全被我破壞怠盡了我個人覺得啦。不過這位店長功力真的很高強
因為都已經被我破壞了,竟然還有一堆人問我頭髮哪裡剪的,真是怪了,哈哈。
但我已經看膩原來那個髮型了,一直在醞釀剪頭髮這件事。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頭再留長,回到那一頭長捲髮,但真還要留很久啊~
現在這半長不短又亂翹的情況,我真的受不了啦!
每次一時興起想剪,店長總是沒空
直到昨天,我燃起一把剪鮑伯頭的火而且這把火越燒越旺
但臨時還是預約不到,只好等今天。
沒辦法,我就是個急性子,急驚風想做什麼是等不得的呀~
哇哈哈哈。
店長說我還是適合妹妹頭的瀏海那好吧。
於是頭髮就變成這樣了,哇哈哈哈哈。
我很滿意,尤其後腦勺的弧度,我喜歡啦。
但正面我還看不習慣,覺得有點呆。
不過根據我給這位店長剪的經驗
她弄出來的髮型都會越來越好看所以我之前那個頭
才可以撐到我認為都爛掉了,還是一直被問
某些人真的被我給嚇一跳
因為以為我只是講講,結果我今天剪下去了~
而且還一回家就拍照傳給大家看,呵呵。
所以小丸子才會用暴衝來形容我的行事做風。
噗。嘻嘻。
 
下次下次,我要留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