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4  (日)

*今晚是聖誕夜耶~不過沒啥過節的心情
*朋友:妳聖誕夜跟妳男友怎麼過啊? 我:在家烤地瓜吃啊~
 這是真的,我沒開玩笑。
*好high呀~討厭的人離開我的視線了!大家都說我的臉亮起來了呢!


2006@1223
  
(六)

*我今天超開心的~因為中午阿婆和三個阿姨都來了~
*聖誕同樂會失算~大家今天都有活動啊~嗚~~~
*很累但很開心~如果明天可以公休會更好~哈哈
*shopping慾望超強~什麼都想買呀
*我覺得我今天很美~噗哈哈哈哈哈
*中午的素食外匯大家都說讚喔!真的太好吃了耶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遠都跟妳們在一起~妳們就是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我會殺掉所有讓阿婆傷心難過的人~~(太激動了吧?!)
*公司今年出的行事曆和桌曆都很好看耶~可是到底什麼時候開賣啊?
*吃的不多但肚子一直好飽
*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冷掉了好噁心~都是奶味~

2006@1222  (五)

*真不敢相信世界上竟會有那種沒禮貌且不負責任到極點的人~
*一整天都超想睡~
*明天中午有聖誕同樂會~不過不知道有誰會來呢?
*我買!我買!我又敗了~~~

2006@1221 (四)

*我也要來生活亂記一番~因為很多想寫的事都零零散散,很難集結成一篇文呀~~
雪之女王每週只看得到兩集~真難熬啊~
*天氣一直不夠冷~害我好失望。
*下午去做氣功,好好玩好奇妙喔~噗
*好久沒有唱歌~喉嚨好癢~~
*喔~他好帥好帥喔~~我整個人都要翻掉了~哈哈
Born to love為愛而生,即將發行,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