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非常的忙碌一直到今天才比較有空。
不過從明天開始一直到星期日晚上,都一樣是很忙。
沒什麼時間可以停下來。
 
上星期六那天是這星期以來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跟我弟去看電影,呵呵。而且他終於放假了,哈。
星期日一早,就出發到台北王朝大飯店去參加會議
人真是擠爆了。因為這場是公司加開的,來不及寄票,所以全部的人都在現場領票。而且這次也沒有分成一般入口和績優組入口
除了總裁組之外,其它人一律排隊,所以隊伍一直從二樓排到三樓
擠死了。本來我們以為有績優組入口,所以並沒有很早出發
最後我們竟然坐到倒數第二排,我還真是第一次坐這麼後面啊
連台上的人都看不見,只能看螢幕。但有位子坐還算好
有很多人好像連位子都沒有。
雖然很擠很多人,空氣也因人太多顯得不太好但整場課程還是值回票價。
從上午十一點一直到下午六點半,紮實的內容讓我收穫很多。
那天有見到Nicole總裁,她實在是美翻了。太久沒有看到她一看到時真的連同樣是女性的我,也都感覺快不能呼吸啦!!
我還看中她那天穿的褲子,當場想請她脫下來賣給我,哈哈。
不過隔天她就打來說她有幫我找到藍色的,問我要不要。真貼心呀。她的身邊永遠圍著人群要找她拍照太美了嘛!有空再來介紹一下她好了。不是因為她很有錢,也不是因為她是總裁,她是一位非常特殊的女士,有著特殊的氣質和智慧,我真是愛死她了。呵呵。
星期日那天回家真是累翻了。星期一早上和下午持續忙碌中。
晚上和高中好友們見面吃飯,好久沒有好好的聊天了
回想起以前天天黏在一起,無話不談,分享小祕密的日子,長大以後真的很難再找到那種單純的感覺。
要不是隔天又要一早上台北,我才不會只聊到九點半就走了哩。
昨天,星期二,又是一早出門,一樣是王朝大飯店。上課的內容比較偏向實際運作很多人聽到風聲都跑來了還有人買站票後來是請飯店加開後面的場地,才所有人都有位子坐。雖然我們這次坐的比較前面了
但位子更窄,想要起來上個廁所簡直寸步難行。噗噗噗。
真的好累。
但很充實。
 
不過這幾天我間歇性的在生悶氣。
而且便祕,臉上還長痘痘,讓我非常的不耐煩。
等等還要繼續忙其它事。
網誌可能要隔幾天才能更新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