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我是傳奇
嗯,我很少看完電影會特別開一篇文來寫的。
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劇情就不要透露太多了,呵呵。
本來我稍看一下預告就決定要去看,我其實並沒有注意到它是驚悚片…
哇哈哈。
因為我很欣賞Will Smith,總覺得他的表情很容易讓人入戲。
直到電影開始後沒多久,我開始意識到這是部驚悚片,哈。
還好我很愛,但我一直聽到有女生的聲音發出微微的鬼叫…
其實也不是有什麼可怕的畫面,只不過是一直會毫無預警的被嚇而已。噗。
有幾次我是嚇到身體會忽然動的那種,好好笑。
當然不是整部戲都在嚇人,有好幾個地方,還真讓人想哭。
真的,有很多地方,你會想要跟著他流眼淚的…
所以整部電影我就一直處於驚嚇和鼻酸二種情緒裡,一直交替。
真的好看。而且它的背後是有意義的。
我很推薦。
看完後忍不住會想,如果真的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那怎麼辦??
然後到現在心裡還有一點淡淡的感嘆。
噗噗
 
實在是很想講出劇情,不過為了某些還沒有看過它的人著想…
還是少講一點好了。噗。
 
這是什麼兩光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