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無聊持續發作中。
昨天晚上好幾個我想聊天的朋友都不在
我就發神經一直在搔擾其它正在msn上的人,哈哈。
而且我昨天還精神分裂,自言自語留言給顯示離開和離線的二位先生,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咩。
雖然說我電腦裡存放了很多影集可以看
但我就是沒有想要打開它們,然後書架上也還有很多書沒看完的可以看
可是就是靜不下心來,一直想要找人講話。
搞什麼鬼真是的。
可能最近情緒有點滿了,一大堆話卡在胸口想要大聲講出來
msn上聊天時,打字又打不出來
只扯些有的沒的。呼
到底怎麼搞的?
 
我想唱歌,我想跳舞,我想講話,我想大笑
不過要有伴嘛,青仔們的唱歌還要等下星期
吼。
 
真的滿了。
該清空了
 
小丸子&珊媽咪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