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有二個人讓我不太高興。
不過我都沒有發脾氣,或是罵什麼
只是默默的沒有出聲。
很不像我吧,哈哈。因為老娘一早起來不能發脾氣
呵呵。
這二人,一個是我老母,一個是某位好友。
大家看到我的暱稱不是猜我跟老母吵架就是猜跟男友吵架
Emily妳只對了一半,哈哈。而且我不是跟我老母吵架
我是又被她罵了。還有暱稱也不是在說她。
真的很討厭。有夠愛生氣的只不過是一點點一丁丁小事而已就大呼小叫的
煩屎人了。什麼事都要按照她的規則來走不按照她的方法就是錯
大怒啦!為啥米我們家的媽媽都那麼權威
尤其對外時看起來很隨興,在家裡時就很XXX…氣氣氣。雙重標準。
 
另一個人我不想講了,因為完全是老娘自己在生悶氣
我只是覺得搞屁啊都不理人
就像每次我要是打給北鼻,他如果一直沒接我就會很不高興
然後心裡就會想說早知道不要打,打了又沒接就害自己一直在氣,那就乾脆不要打,我做我自己的事不就好了嗎
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
就是早知道都不要跟你講話,講了又一直沒回應那不如不要講,就不用等了,回個表情符號有這困難嗎?”
我對朋友的限度其實大很多,只是因為太多次了,所以到今天我才會感到不太高興。
有點想把msn關掉算了,噗噗噗。
但我不能為一個講話沒回應的人放棄其它一堆要跟老娘講話的好友們~
還是封鎖他好了,哈哈。
也不是真的氣炸了,我媽比較容易引爆我的炸彈
但就不喜歡這樣咩 
機車,這也就代表了我重視此人,不然做啥為了一直沒回應然後放在心裡不高興啊。
搞不好再過一下我真的給他封鎖掉了,看你再不理人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