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要從哪裡開始講起??
今天下午跟小丸子還有珊媽咪約在中友…
時間還沒到二點我就迫不及待衝出去了…因為我真的好悶。
好想聊天。
跟珊見面之後就到春水堂去,好像大概是二點多還是三點吧…小丸子也出現了…
聊的正高興時一往下看,喔喔喔,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喔不會吧…我出門前的確有感覺會遇到他…不會吧…
沒辦法,那個背影絕對不會是別人,絕對是他沒錯!哈哈。
他是我高中好友啦!哇哈哈。一邊在聊天一邊在想,是要不要打給他啊?
可是看起來應該是在等客戶,好像在忙,還是不要好了。呵呵。
跟小丸子還珊媽咪聊的好高興喔,哈哈哈。我這陣子的無聊鬱悶終於有人聽得懂了啦…
講到我喉嚨都有點痛了耶,太high了。尤其每次講到我國中高中的事蹟時…
就越想越好笑。可是全世界也只有她們知道我全部的祕密,還有我從小到大的過程,哈哈。
我跟她們講起前男友這件事時,她們竟然完全無法搞清楚所謂的前男友到底是在講哪位?
噗,哈哈哈。小丸子還用暴衝來形容我,意思是我這個人做事超不低調的…而且都很激烈…
跟她們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喔,什麼都可以講,沒人知道的小祕密也可以講。這就是姐妹淘的好處。
回到家之後,又開始感覺空虛了,真糟。
然後我想還是傳個簡訊給那位高中好友好了,後來講了一下電話…
真的覺得我很白痴,應該要打給他的,這樣就可以見一下面講一下話了…
而且仔細計算時間點,我看到他不見的時候…
他說他就是走到春水堂了,所以當他走過我旁邊時,
我正好還在往下看。
然後他離開時我其實還坐在原來的地方,如果我坐的是珊的位子~
很可能就對看到了,哇哈哈。
我到底在搞屁啊…在想什麼啊?我在想可能就是太久沒有見面了有點害羞吧~哈哈。
笨蛋!
他一點都沒變喔,我一下子就認出他了,高高瘦瘦的背影,跟高中時候一模一樣…
只是制服真的變成了西裝。呵呵。
他是我高中同班的好朋友哩。嘻嘻。
今天不但跟好友們見面,還順便看到很久以前的好朋友…心情真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