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每天回家都這樣難得今天早點回到家了 
真的晚上在家又不知該做些什麼事 
有點空虛。 
好像我才兩個星期,就已經習慣忙碌了嘛。

自從妍余國強總裁對以下的組織做盤整之後 
我們也感覺活了起來。 
在賀寶芙的裡的三年來,我好像這個月開始才是真正認真工作 
非常認真的看待我的事業。

以前幾乎都是在玩,有下線不好好帶,有客人卻沒好好服務 
看我好像很忙,其實也沒在幹嘛。反正一個月的薪水已經比上班族多 
也就沒什麼動力好再更加努力了。

我這個月以來在做的事,要是能早個一兩年做 
我現在差不多可以好好休息了。 
結果我拖拖拉拉… 到現在一切才真正清楚 
才真正把心放在工作上。才真正活在當下。

未來兩年,我會把事業擺第一。 畢竟距離北鼻退伍,就差不多兩年 
想要百萬婚禮的話,我得加把勁了嘻嘻。

今晚國強總裁打電話來,聊了一下。 
之後感覺超開心因為能被總裁點名稱讚,加油打氣 
可是不容易啊~好多人羡慕喔~哈哈哈哈 
飛上天了我… 
不過我也不能讓NicoleRita國強妍余總裁失望才行啊。 
雖然有壓力,雖然很忙碌
但是非常快樂。

哈哈哈哈哈 
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