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5也就是昨天,我的好朋友阿條結婚囉! 
她是我二專同學,也就是青仔家族裡的挫青屎(好可憐的代號啊
我是青番(因為我真的很歡) 
還記得今年二月剛從馬來西亞回台灣,ZOE說阿條要結婚了… 
我還以為她騙我,沒想到是真的,是真的耶! 
只可惜後來她選婚紗、拍婚紗到訂婚,我都無緣參加。 
昨天結婚,我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席啊~~ 
阿條結婚的地點是在豐原的圓明園問了老爸之後 
跟北鼻一起出發,我沒有迷路喔~哈哈! 
昨天是個好日子,超多人結婚的… 
一到那裡我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哩,仔細一看才找到在三樓。 
一上去就看到準新郎站在門口… 
找到其他的青仔們之後,大家開始聊天… 
真的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耶
NatachaNakio都沒有來所以還是少兩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青仔們老是湊不齊(我算是罪魁禍首之一啦) 
唉。

喜宴的菜色很好,不過我沒拍,只顧著看拍婚紗的側拍還有聊天 
每次跟她們見面都是這樣,一直笑一直笑,嘴巴好痠呀
ZoePolly還有Kay是伴娘‥ 
阿條進場時其實我鼻頭有點酸耶~太感動了… 
是我太誇張嗎??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在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阿條是第一個結婚的
其他國中高中二專的好友都還沒嫁
所以我特別有感覺吧。反正我的感覺很特殊就對了… 
可能再幾多個好友結婚我就比較不會那麼感動了吧。 
聊天時她們一直在幫我想等我結婚時要怎樣怎樣的~好好笑 
不過被Kay猜中了,我大概會很誇張吧
一輩子只有一次,不誇張怎麼行,哈哈哈!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啦 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昨天心情很好,因為終於跟大家見面了希望下次和以後我也不會缺席 
還有,昨天除了感動之外,我也覺得… 
我真的很喜歡青仔們只是平常吐槽習慣了… 
不會講什麼友誼長存之類的噁心話… 
但是我真的也希望一直到所有的青仔們都結婚了~我們的聚會也不要散掉 
Because I love you guys so much!! 
~有看到的青仔不要殺我,這麼噁的話真的只有我青番才講的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