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回來也一個星期了。結果完全提不起勁來寫blog 
懶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大概就是世足賽佔了我很多時間,包括睡眠時間。 
本來應該是6/13星期二回來的,但上星期在馬來西亞我們實在覺得太無聊。 
於是我提議提前回家,所以我星期六就回來了。 
星期日是懶洋洋一日,因為下雨…聽老爸說從上次6/2我們離開的那天 
雨就一直下下下個沒完的,天吶。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一直到今天,其實我也沒幹嘛。 
就是吃、睡、世足賽、看csi、玩老鼠。
昨晚三點起來,為我最愛的德國加油,果然值得啊~

不知不覺明天又星期五了耶~北鼻又要回來了,呵呵呵。 
下個禮拜~要飛去泰國。喔~順便去四面佛還願,因為太神了!哈哈哈 
就先降。 

暫時還是會懶洋洋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