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之後就開始變冷了。 我一直很擔心北鼻半夜出門時會很冷…因為都要坐凌晨四點的車。 
我就在那一直唸,後來想說看可不可以提早出發,先到營區那睡嘛。 
之後他決定等我要休息時,他才要走,那大概是11點吧。 
後來他才說,其實他每個星期日要到半夜才走,都是為了我呀。 
想說這樣能多陪我一點。 
哇。感動吶。每次都到半夜才走,根本沒什麼睡嘛。 
大約九點多各自洗完澡後,就在我房間聊天了。 
說到以前的我們,感情真的沒有現在那麼好。 
他現在對我真的是沒話講耶…以前雖然也不錯,但總是沒有那種好像要把我寵壞的樣子。 
可是現在不一樣,真的感覺被疼的很誇張耶。呵呵呵。 
反而是我每次都該檢討了…因為現在真的是他對我比較好。 
現在我們的感覺很好,在一起的時候都好開心。 
一個星期見一次面,一次就是兩三天黏在一起都沒有分開。 
其實也跟一般情侣沒什麼差嘛,但也不感覺膩或無聊…真的好棒喔。 
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北鼻今天還說,以後他退伍了,就要每天都用纖柔霜幫我按摩唷。 
呵哈~幸福啦!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