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好不容易有段喘息的時間。 
整個人都懶了下來,連網誌也懶得寫。一整個星期都在期待周末的來臨。 
因為聖誕夜就在星期六,我想這下子可以好好過了吧… 
每一年總沒有時間跟北鼻好好過聖誕節,不是提前就是延後。 
所以今年當辦公室說要辦聖誕party時,我就非常堅決的說
我不參加。我要過一個屬於我和北鼻的聖誕節。結果~~~~~ 
星期四時北鼻說,接到台南的電話,說這星期輪到他站勤碼的咧! 
頓時之間我除了不爽之外,還能有什麼反應啊??? 
而且下周末開始,整個一月份老娘的周末行程全是滿檔我都還在煩惱什麼時間才能約會哩
就連這最後一個輕鬆的周末又被破壞了。 
也許是因為不滿的情緒高漲所以即使星期六夜晚已經變成空檔 
我也不願參加辦公室的聖誕party… 好啊好啊~就在家孤單的過好了,shit!!

後來12/23星期五傍晚北鼻回來,我們就提前去過聖誕節了 (~搞到最後還是得提前過
不過那晚還蠻順利的,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 
直接到了西堤也沒有排隊就直接進去吃了 
重點是,正在吃排毒餐的我,因為太不爽了於是失控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哈哈哈。還好沒吃多少。 
之後又去看看手機,結果就這樣,我不但吃了東西,還換了一支新手機 
這就是今年的聖誕節。 無趣。 不過比去年的好多了。

其實一整個禮拜,我的心情都不是很開朗。 老是悶悶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不去工作在家休息 
心情會更差。這星期還是決定不要休息繼續忙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