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北鼻放假回來時… 
我們又有聊到結婚的事。 
他問我最快想什麼時候結婚… 
我說當然是你一退伍馬上結啊”… 
不過他希望在退伍前一年或半年就結… 
這樣可以順便享受軍中的福利啊~哈哈哈。 
可是我希望他在心情最輕鬆,最開心時才跟我結婚 


當他拿到退伍令的時候
大概我們兩個都會高興一個禮拜都睡不著吧 
五年半耶~很長耶 
在那種心情之下去辦結婚的事 
才能真正放鬆啊
他還在軍中的話,心情會很浮動… 
而結婚也不是兩個人說好就算了的 
等到真的要結時,真的會忙死… 
如果他在軍中~不就很麻煩嗎

不知不覺又開始期待了期待他退伍的那一天… 
我還沒看過退伍令長什麼樣子呢… 
算一算還有大約30個月吧今年11/21就當兵滿三年了吶
雖然說五年半好像很長但一不小心也是過了一半了呀

退伍令啊退伍令… 
什麼時候你才能出現在我眼前呢~


時間可以再走得更快一點嗎?
雖然我還想玩還不想結婚… 
可是我也好想天天跟北鼻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