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眉上有兩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這首歌的歌詞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也可以說是一直以來的心情。
 
我不是沒有朋友,也不是沒有情人,我所擁有的幸福家庭更是其他人沒有的
 
可是在我的心裡
 
卻常有一口氣,想要大聲的吶喊出來
 
想要喊,卻又喊不出口。
 
有時候我覺得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 
一定有很多人不了解
 
為什麼像我這樣幾乎擁有全部的人
 
也還是會有不快樂的時候
… 
我不但有不快樂的時候,也有感到孤單的時候。
 
也許有很多朋友在跟我聊天的時候,會覺得我這人還蠻豁達的
 
好像天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 
但再堅強再樂觀的人,也有負面的時候。
 
我想看清前方的是什麼,可是真的看不清
… 
有時我覺得整個人就是空空的

我想說,可是說不出口。我想哭,可是也沒什麼眼淚。
 
今年一整年都是這樣
 
心口老是悶悶的。公司的促銷,有多少獎金,有什麼豪華高級的招待要去玩
 
我也提不起勁去衝,就是少了什麼,就是沒有一個安定的感覺
 
就是讓我覺得,即使我達到了又怎樣,即使我到了全世界最美的地方又怎樣
 
能夠在加勒比海的遊輪上渡假十幾天又怎樣

我的心仍然飄移不定~牽掛著某人某事
 
也許我心裡真正想要的
 
不過就是那一份可以定下來安心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