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下半年的壓力好大喔
從進入六月開始~就感覺壓力越來越大… 

其實也都怪我自己,幾乎算是浪費的兩年的時間
很混反正收入時好時壞,壞的時候也沒差到哪去反正都夠用所以真的是平平的沒什麼衝勁。每次說要衝了~也只是說說,心裡根本也沒有把它放在第一位。 搞到現在我還在這裡,都是我自己太懶。 到了現在真的想衝了,才感到那種巨大的壓力。 
假日也別想要去哪裡玩就算待在家裡休息,也會有心虛的感覺。而且我的下線都好衝,看到他們假日也沒休息那麼辛苦,我哪好意思在這混啊?! 
距離北鼻退伍的日子也一直在減少當中,雖然說起來還有快三年,可是別忘了,時間快得嚇死人啊~一轉眼我就混掉兩年多了真可怕。 如果他退伍了,我還是停在這裡,那我就死定了!

媽今年要衝總裁,我也要跟著衝,我也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只會更辛苦連玩都不能玩但如果能換到明年以後的每天睡到自然醒,買東西不用看價錢的那種生活我願意啊
曾經上過一位才30的年輕女總裁的課,她和她媽媽是加入一年就上總裁的,可是她說了,那一年對她來說,簡直不像人的生活,非常辛苦但她現在得到的是完全的自由。只是不要看她這樣,所有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比別人更辛苦的過程,不必羡慕她,只要自己願意,大家都可以像她那樣的… 
還有另一位女總裁,以前是個擺地攤的俗妹~可是現在她有的是千萬的豪宅,明年她要帶女兒移民去了!差別有多大啊?但我聽過她的故事,也有一段艱辛的過程。 
我是絕對不願意去當個上班族,然後月入3.4(這還算好的了)…存了好久好久的錢才買到房子,或是到了3.40歲,還在還房子貸款什麼的天吶我真是不敢想。 
我也不是一定得像上面說的總裁一樣月入數百萬的也不是好高騖遠,只是我既然已經有一條明明白白的路可以走,為什麼不去試咧~反正老娘還年輕。我只要月入2.30萬就很夠花了啊~媽現在月入就差不多50萬了~我的要求還沒她高咧
趁著年輕多努力我希望和北鼻結婚時,我們不用擔心任何經濟上的問題因為我要的,就是那完全的自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