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距離要去接北鼻還有大約25分鐘,先來發一篇文好了。 

今天下午我忙著寄
mail處理網站的事時,忽然家裡電話響,過不久媽忽然叫我說是我的電話,我想說誰啊?打來家裡找我的電話少之又少,要嘛就又是那一兩個無聊人,每隔一陣子就要打來煩就跟你說有交男友是聽不

接起電話
~p~”  …..好熟悉的聲音喔~原來是小石啦~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了吶。 他說8/9要去當兵了~這段時間很無聊,前幾天翻抽屜時看到我以前寫給他的信啦,他說他快要笑死了其實我也記得,因為他寫給我的信我也還留著高中的時候我們有一段曖昧期啊~哈哈哈~不過現在想起來真是幼稚吶。想到就好笑,不過還有一點害羞的感覺。 本來以為太久沒講話會冷場,結果也還好哇~呵呵呵。可是接到這麼久沒聯絡的朋友的電話,真的很開心內

還有他跟我說
~死大痣之前有偷偷跟他講,說p現在變得好漂亮,好正喔~當初怎麼沒有追她呢…”~ 好好笑,這個死大痣。還一天到晚罵我是豬,說豬很臭不要跟我講話原來私底下竟偷偷說我漂亮~被我抓到了吼~

真的很開心吶~畢竟大家高中時都是很好的朋友,也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能再聯絡上真是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