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我的下線生了bebe~是個男壯丁呢!

 

其實早了三個禮拜啦~不過還是有3260g,而且健康的不得了呢! 

說到她生產的過程才是好玩咧~她是第一胎喔~我本來想她會很緊張的,結果聽說沒有嘛。

 

星期六那天凌晨,她就發現羊水破了,之後她就開始洗澡洗頭,然後還自己開車跑到公司去拿媽媽手冊才去住院。 

因為那天剛好沒人待產,所以到了大約下午快2點時,醫生就說,反正沒人在待產室,不然去那裡用力看看好了結果就當醫生護士還在那邊講說什麼你的飲料我買回來了那類的事baby就要出來了,大概是她力氣有用對吧

所以醫生護士就急急忙忙換好衣服去接生,更好笑的是,她用力到一半,還說暫停一下,我要喝水”…大約才痛不到半小時吧,小baby就出來啦~跟我以前常聽到的什麼生的時候都很痛啊~有的人痛了一天一夜啊要嘛就是歇斯底里的吼叫啊等等的,完全不一樣。

她也太悠哉了吧~生完之後沒多久,她就走下床去尿尿了
她隔壁有一位已經躺了兩天沒下床的產婦,還被她嚇了一跳! 
我下線她在生之前,有喝兩杯奶昔也許是這樣體力比較好吧!但我真的覺得她生的好輕鬆喔~重點是寶寶非常健康,有53cm很高耶~跟旁邊的比起來,他的膚色也好紅潤,因為隔壁那隻有點黃疸呵呵。 

這一次我真的是親眼看見賀寶芙的功效了我下線他們夫妻,是結婚五年一直無法受孕的,因為女生的身體非常差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瘦瘦黑黑的,氣色很不好

後來她使用賀寶芙有懷孕,但第一次因為母體不夠健康,後來流掉了。過了幾個月之後再次懷孕懷孕的這段期間她食量也不小,不過有把賀寶芙奶昔當做點心在喝

雖然她懷的是男生,人家不是說懷男生媽媽會很醜嗎
?結果她沒有~氣色很紅潤反而比以前更好看。現在小baby生出來了~媽媽小孩都好健康而且她也沒什麼胖,營養都在小孩身上了。 

孕婦會胖,其實是因為身上多了baby要吸收營養,所以媽媽就特別容易餓,可是餓了又去吃些有的沒的,只是飽了,但卻沒有寶寶要的營養,吃進去的東西也只是一直增加熱量,當然是胖在媽媽身上囉~很多人以為吃了什麼補的就是營養~那就錯了。

不管你身上缺少哪一種營養素,都會造成肚子餓的感覺,可是你怎麼知道你少哪一種?你又怎麼知道你吃進去的營養到底對不對?所以就一直餓,一直吃,結果又吃錯,就一直胖囉~

(ex:
明明身上是缺蛋白質,卻去吃一塊麵包,只有飽了但沒營養) 哈哈~當然那杯奶昔含的營養素夠~所以我下線在懷孕時,肚子真的超大,但母體卻瘦瘦的~只有手臂粗一點而已~我以後也要這樣啦

 昨天去看小baby,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像爸爸而且他睡得很好,都不吵醒著的時候臉上表情好多喔!以後我也要來生一隻玩~~我要生龍鳳胎,這樣一次解決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