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月初的壓力最大下個月就要考核。可是我怎麼覺得還沒準備好?! 還有,我昨天心情很差。也可以說是諸事不順吧。 




早上去弄頭髮,其實媽去的那間有時讓我感覺不是很好。那個設計師是真的很會弄啦
~真的是沒話講。可是我不會有很喜歡去那裡的感覺。像我昨天去,她好像以為我是來陪我媽的,就把我丟在一邊,我有講說我要剪,可是還是被冷落在一邊。那種感覺很討厭吶。後來等好久,(他們生意很好),好不容易剪到我,其實也沒剪什麼,因為我除非燙,否則不會有什麼變化我媽還講的多神奇,說不用燙他也會幫我弄出不同的造型,結果咧~沒有哇。然後我媽在那邊染頭髮,我就在那邊等有夠久的~
11
點多時北鼻打電話來,剛開始講的好好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口氣就變差了我就一直想回家再打電話給他,可是都到12:30多了,我就想好吧那現在打好了~結果沒人接在接下去的兩個小時,他的電話都沒人接我打了大概四五次吧一肚子火。回到家我也有打,一樣沒人接,我真的是要抓狂了。後來他是說他在睡午覺,手機沒有放在身上。
還有朋友說要拿天竺鼠來我這寄養,也是一直拖時間
家裡又熱得要死。大概三點多我就和媽去sogo她說要去拿衣服。我看昨天唯一最大的收獲就是買了很多衣服吧在那個專櫃竟然走不開,最後總共帶了16件衣服回家。天吶。還有我覺得sogo真的很討厭每次要換什麼東西就是要人家到1418樓的,電梯又慢得要命真的很麻煩。還有我們昨天是停對面的停車場,到一樓服務台時那小姐又一付不耐煩的樣子說停車卷要到二樓換,為什麼一定要到2樓啊?走來走去真的很討厭吶~反正也是昨天自己心情不好啦~就覺得sogo好爛。
其實下午那打不通電話的
2小時,我真的很驚恐,因為在很久以前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北鼻電話沒人接的這種感覺產生很大的恐懼,當然像之前那件事是不會再發生的,可是我很痛恨那種熟悉的感覺我不是會記恨,只是發生的當時很讓我很不爽很害怕,事後我有時也會覺得我憑什麼讓你這樣對待?算了反正知道的人就看得懂我在說什麼了啦。好回到家之後照慣例是要打給北鼻說我到家了但氣人的又來了~電話又沒人接!我真的是當場在房裡就譙髒話了(反正沒人看到)不過這次是大概10幾分之後就回電了可是我的情緒一整天已經因為這件事大受影響實在是高興不起來。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多不順的事就會一直來唉。再晚一點的時候北鼻打電話來了大概是我也不怎麼high吧,不大想跟他講話,他講了一些軍中不平的事講著講著他自己也不高興了,這時手機訊號又變差斷線(因為他在墾丁)。等再打通電話時,他也很啊雜吧,就說機車吶,不想講了啦,我也喔了一聲,他就掛掉了。我真的很氣吶,我知道他只是因為訊號很差,加上那邊又熱,又碰到一些事大概也很不爽吧。可是奇怪吶幹嘛對我那種態度啊?又不是我惹你的,訊號不好難道是我的問題嗎?莫名其妙吶我真的非常恨他用那種什麼態度啊?本來想打過去罵了,因為我一整天下來已經忍無可忍。後來想一想還是先消消氣再說所以就跑去洗澡。等到他打來,我就很兇的一聲他還問我怎麼了,太可惡了!我叫他忙完打給我,我要好好唸一頓。可是到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講,裝做沒事,因為我後來已經有一種懶得講的感覺了。只有故意說都是他害我心情不好的,然後他有說對不起,可是我就是還沒氣消。
10點多時我就傳了簡訊跟他說一些...等等的。我想說他已經睡了才傳的,沒想到他看到簡訊又立刻打過來唉,可是我真的不想講了。打電話沒人接是我的禁忌,這早就說好的,偶爾一兩次也就算了沒關係,可是一天內2次而且有一次還是隔了2.3個小時才回,這真的很令我不開心,然後自己不高興又對我口氣差這更是過份因為我自認我從不會這樣對他,我的工作壓力再大,有時候我即使被我媽罵哭了,如果他打電話來,我都還會強忍著假裝沒事,溫柔的跟他講話。而他卻不是,而且最近還常常這樣,我真的是受夠了。最後我很忍無可忍的說一句碼的你不高興干我屁事,又不是老娘惹你的,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