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今天決定把計劃做好。 其實不用上班打卡,也許一般人都會覺得很羡慕可是業務方面的工作也有很多人做不來的。 
其實我的個性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只是我認為要存錢買房子做一般兩三萬薪水的工作,我要做到幾時?以我花錢的速度我看一輩子也買不到一棟房子吧。 就因為工作沒人管,使我產生了很嚴重的惰性。本來我就不是一個很有紀律的人。 像我這樣如此愛自由愛隨性的人要我去朝九晚五我哪受的了啊?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我一開始就跟我媽說打死我也不會做的工作。 
一切都只為了能賺錢賺快一點。 
可是兩年下來錢是賺了不少但也不知花到哪兒去了看我房間的東西爆炸性的成長錢呢? 戶頭裡永遠都是進了多少出了多少… 
最後本來我可能付得起的房屋頭期款全都跑到我的肚子和衣櫥裡了換算一下我吃進去的各項美食還有所有抽屜裡的哩哩扣扣再加上滿出來清也清不完的衣櫃書櫃鞋櫃還有對百視達和生活工場的貢獻,我想如果拿去變賣我應該可以付得起一間小公寓的頭期款了。天吶。除了書之外其他的東西真是讓我充滿愧疚感,有什麼好買的啊天吶! 
終於我下了決定。戶頭被我清空剩下448錢包裡再擺個一千其他的。全部轉到我媽那兒去了!之後我所要用到的每一筆錢,都會經過我媽這樣我花錢就不再自由了!雖然一開始的幾天,真的還很不習慣。老娘想買的現在全都得經過我媽同意了可是這樣也好。我開始知道什麼叫做節儉了! 
過慣了亂花錢的日子過過勤儉的日子也很好哇。也許這才是唯一幫助我養成好習慣的終極手法。 也讓我有動力去賺更多的錢。 
再過35個月北鼻退伍我們才能過著像裴琲總裁般的生活。 我不要過了35個月之後真的得拿所有亂買的東西去拍賣才能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