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疲勞轟炸一天!

我真的是很受不了耶

為什麼,為什麼講話不講重點蛤??

一直講一直講,難道妳感覺不到大家累了嗎?

講完這個又講那個,妳有沒有考慮過兼職的人明天還要上班啊?

有沒有考慮過人家還有事啊?

~

我好討厭講話很長的人~尤其是自認為自己講的是重點。

也許我一向就是個不喜歡聽人家講話的人吧,所以我才會討厭上課.開會等等的事。

真的覺得好無聊。

該說的說完不就好了嗎?時間到了不就該結束了嗎?

妳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在我耳裡聽到最後都變成單音,”bla bla bla ……”

轟轟轟的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