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起抓狂。

下午很氣。

氣到我不想打電話給北鼻。

**

你忙家裡的事我體諒,你沒有打電話我都不抱怨。

可是,抽空打個電話你也想不到是吧?!

既然都開車出去了,耳機也在身旁,為什麼不打電話,問問我今天好不好?

你爺爺走了,家裡很忙我知道,可是這期間我有沒有抱怨過一句?

有沒有埋怨過你不能陪我?沒有!

可是你連最簡單的,抽空打電話都做不到。

在家裡不方便,那都自己開車出門了?為什麼不能打?

要講很久嗎?花個幾分鐘不行嗎?

你在軍營的時候打的電話比現在多得多,我有沒有生氣過?

沒有!因為我體諒你,我不吵鬧。

我什麼都為你想。

告訴你我好想你,不但連一句我也是也沒回,還跟我說你沒戴耳機,草草把電話掛了。

當時我氣得要死,就連生氣了也還為你想,沒有再打電話跟你吵。

後來問你為什麼這樣?你也沒理由吧?!

我不想在電話裡跟你吵架,你有道歉,可是我依然失望。

原來說什麼會很想我是假的嗎?

如果是真的,怎麼會想不到那是打電話給我的好時機?

每一次,我不高興的事,你道歉就算了。

而我一惹你生氣,你就氣很久。

這些我都不想講了。

本來我都不計較這麼多。可是今天下午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不是每次都妥協,也不是我每次都認輸的。

這次我不管。

電話要打你自己打來,我不會再沒事打去了。

 

**

 

很久以前我就有想要刺青的念頭,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圖案。

理由早就有了,我要紀念某件事。

今天下午起抓狂,刺青的事我決定不會經過他同意。

而且,圖案的意義,絕對和他無關。

那是我,要獻給某一群人的紀念。

不過圖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