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

 

一早下大雨,覺得很好睡又睡到十點多。

下午一直拖到三點,才開車出發到大肚去。

昨天穿了可愛的吊帶裙:P

不過一直不想給大人們看到我的胖胖腿啦。

去到那邊的時候沒辦法,還是得下去打個招呼啊..

大人們看來輕鬆多了,臉上也露出很久不見的笑容

所有的事終於在星期六告一段落囉。

接著就離開了~去吃我最愛吃的大肚肉圓和貢丸湯,真是滿足啊!

但再來咧?

北鼻七點要去朝馬坐車,這個時間不上不下,回我家也只是坐一下又出發

最後我們就到了好久沒去的祕密幽會地點~是哪裡?哈哈~~當然是祕密。

見面的時間好短喔~為什麼不是隔天一早才收假嘛討厭。

自從調單位之後就是兩四收假,時間少好多。

不過昨天真是難得的感到輕鬆…

連續三個周末我都快無聊死了咧~

 

送他去坐車之後,回家的路上跑去寵物店買肉丸的新籠子,因為現在這個太爛了

回到家要停車時才發現,我竟然一路上都沒開車燈耶~厲害吧

真是有夠粗心的~難怪開在路上時老是有人按喇叭~…

 

星期日的晚上~

真希望北鼻不要回去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