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有一個位置一定是你的。

雖然我們幾乎不見面,幾乎不聊天。

只靠著某些方式,傳遞自己的心情。

可是你的出現總是那麼適時,總是在一陣喧嘩過後,你留下幾句話,讓人心情好上好幾天。

有時只是盯著電腦螢幕,看到你在線上,我也感覺安慰很多。

我們沒有交談。但我可以感覺得到你的心情。

 

 

有幾次見面,從你的言談當中,我確信你有接收到我要表達的訊息。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有好幾次我打開視窗,想要跟你說些什麼,但是始終無語。

因為我知道你忙碌到不想被打擾。你上線的時間就那麼一點點。

有時候我知道你不開心,卻也沒辦法說什麼。

你那裡的世界是我沒辦法體驗的。所以我也無法安慰你。

 

 

當我知道你笑得開心的時候,自己也會跟著開朗起來。

 

 

只是,我一直都很明白,其實你不開心。

你要的自由已經被工作逐漸剝奪,你要的天空已經被帽沿給遮蓋住。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認識你的,認識你的時候我想一定有很多人羡慕我吧。

讓我自己也驕傲起來

後來我發覺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即使我再認識你,對你的熟悉也僅止於此。

你心中藏著太多事,不習慣對別人說。

 

 

為你留一個位置,是因為你鼓勵了我,不要怕做夢,是你在我無助的時候,依然找得到你,心裡有一份安全感。

我傷心的時候你能讓我開心起來,可是你難過的時候我卻束手無策。

 

 

這一篇文我想你會看到。

 

 

我只希望你能開心,就算再也見不到你,也沒關係。

只要你能活得自在。

 

 

別累壞了!

 

 

my frie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