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3超熱星期天
      今天的時間全給了北鼻的親人
      中午北鼻爸煮飯,大肚為阿嫲慶祝母親節
      菜都很好吃,可是好熱喔,大冒汗
      晚上到客家本色和北鼻媽吃飯。
      哈,菜上得也太快了吧~~~
      嗯,雖然你說的不無道理,但何必挑今天呢?母親節呢!
      好,我會有心理準備,但這真的不是我們所希望的結果
      我是不是不該想得太難?被外面所有人的聲音給蒙蔽了
 
 
 
2007@0512玩樂星期六
      中午慶祝母親節,去后斯特吃飯。
      太飽了,喔
      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看電視吃東西玩老鼠
      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太好看了我的媽呀
      偷偷的說,星光幫裡面我最喜歡,因為眼睛小小很可愛
      楊宗緯的歌聲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太美妙了。每次他唱歌我都會停止呼吸
      雖說蕭敬騰的歌聲真的和楊宗緯有得拼,但我還是不希望出現第二個楊宗緯啊
* 這一季的超級名模生死鬥也不錯看,星期六的晚上真是美好

2007@0511
火大星期五
      我實在不想發這麼大的火,但是,看,你們這些人到底能不能給點尊重?
      奇怪咧!憑什麼我就要這樣?什麼都不能說
      今天是星期五,但我一點好心情也沒
      又墜機!我看是李傑的帶衰臉害的
 

 

2007@0510
肚痛星期四
      肚子痛@_@
      奇怪咧,我唸是我自己的是,妳兇什麼兇
      有夠愛生氣的跟這麼愛生氣的人每天在一起讓我很抓狂
      不耐煩啦


2007@0509.感動星期三
      早上去了阿婆家…瑋哲真的好~可愛喔
      超吉飯桶在我家附近開了,還不錯吃啦
      可惡的越傭,竟敢擺臉色給我看,欠打啊
      下午跟高中同學msn好久,呵呵呵
      SHE的五月天,讓我想起很多回憶。
      阿信真的很可愛…太會裝可愛了,哈哈哈
      買了好多劉麵包…還有台中哈姆
      我愛五月
2007@0508
排隊星期二 最後更新18:15
      happy birthday to 郭噴
      為了星野銅鑼燒,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是要送阿婆的母親節禮物啦
      本來沒有原味的了,沒想到輪到我們時竟有人預訂的取消哈哈哈
      站兩個小時為了吃的,可真不是開玩笑
      啊炸!每五到十分鐘就叫我一次是怎樣,煩屎人了
      客滿、客滿、客滿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母親節這個節日比過年還麻煩,噗
      明明就偷吃我的餅乾,還不承認,可惡的越傭
      昨晚做了好夢,早上還真捨不得醒

 
2007@0507
頭痛星期一   最後更新20:26
      吼,最討厭星期一了
      早上一醒來就起床氣
      吳愛講先生今天講了45min,明明我可以提早回家的,噗
      中午和Clyn姨約在香草花房吃飯
      冷氣太強了,頭好痛呀
      還遇到光宙阿姨,哈哈,一次見兩個,開心
      碼的,妳這人怎麼死性不改啊,明明妳才是外來人好不好
      經過證實,巧比真的到天上去了,聽到時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希望Clyn姨不要再被老鼠搔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