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希望你們不要變老…。
因為我還要看你們唱唱跳跳。
今天和我媽討論著,她年輕時的偶像,都變老了,再也不搖滾了,退居幕後。
我真難想像我四十歲時,愛著你們的我是什麼樣子。
也許不再歇斯底里的瘋狂了,也許不再上ptt看到新聞,就衝出去買報紙了,也許不再因為夢見你們,而帶著微笑醒來了。可是,在心底的那一件一件的回憶。
是多麼令人鼻酸。那樣年輕瘋狂過的感覺,真的想永遠留住。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自私的希望你們不要變老,讓我帶著蒼老的體態,再參加你們的演唱會,讓我雖然有了白頭髮,但依
然能在電視機前看見你們熱情的對我說話,雖然我老了,可是你們仍然年輕,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段,還能有著當年小女孩那小小的夢想,和五月天小小的約定。    
我常常說,等我長大了,我要告訴我的小孩,你們是我年輕時的最愛,當我的孩子要瘋偶像,要玩音樂時,我在心底也
會偷偷的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當媽媽了,希望你們不要變老,當我帶著孩子去參
加簽唱會時,要告訴你們:我”小時候”很喜歡你們喔,你看!這是我的小孩  
然後希望你們會笑,笑裡面帶著許多當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