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結束幾天了,心情一直沒有平復,想著到底要不要寫後記?

這次的副作用太強烈,我根本連開口述說都好難!

演唱會是2/19.2/20二天,但我只能參加2/19,這個日子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去年6/20之後我一直以為還要再隔好久才能看到容和了!! 

其餘的不多說,就直接說說演唱會印象深刻的事好了

2/19帶著很緊張的心情,一個人到了南港展覽館,其實我很少獨自行動,每一次獨自行動,都是為了容和

大約快開場前,我坐在南港展覽館的樓下,正想著要發私信給他

結果他竟然PO文了! 接著也讀了我see you later的私信!!!!! 這種感覺好奇妙!!他在樓上,我在樓下 

等會就要見面!!!! 

這一次去還跟平時在line裡面聊天的網友見面...只可惜時間太短都沒能聊上幾句

南港展覽館...感覺就是我的幸運之地...第一次看CNBLUE演唱會也是在這裡

我的位子在紅2,一進去才發現...這根本是本命李正信的神位啊!!! 可以很清楚的看李正信!!!!!相對的,離容和的中間延伸就遠了一點

開場之前我的心跳好快,因為我知道,一旦開場之後,時光會難以想像的快速...一轉眼就會結束了

我想好好珍惜著這每一刻...每一分鐘我可以如此靠近容和的時光

容和走出來的那一瞬間...又感覺好不真實了..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的他是如此好看!他到底是誰!!!!

第一次talking....聽見平時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在自己眼前說著中文.猴年吉祥,新春快樂...乾蝦哩~~邊彈邊唱自我介紹的容和...真的好可愛

Love唱完的時候,我忽然間看到容和一臉嚴肅的表情直直往後台走...跟正信使了一個眼色,正信就開始用中文跟大家說話...問大家開心嗎

當時我有嚇到,因為容和臉上出現的是我從沒看過的表情,直覺反應一定是耳機或樂器有問題,所以那麼急的到後台去了...大概一分多鐘之後他重新回到台上

說了everybody stand up!!!! ((我還想說是誰會坐下啊?????))

那天我回家,還一直跟表妹說我被容和的表情嚇到,他感覺工作起來好嚴肅...後續看到其它人的後記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紅3那裡的工作人員在唱love時一直叫boice坐下!! 容和發現了異狀,所以到後台去溝通..回到台上才會用霸氣十足的聲音說

"everybody stand up!!"

重聽音檔聽到這一段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埶淚盈框,我愛上的是一個對我們如此用心的愛豆

唱不超過五首歌,容和就成了可愛的汗寶寶

白襯衫都溼透了超級性感....因為我很靠近左邊延伸舞台...當第一次李正信走下來時又是另一次驚嚇!!!!!!

因為他本人實在太帥了!!!!!!照片根本拍不出他的帥 (雖然照片已經夠帥了) 

那天看了無數次的正信都要被他圈走了啊! 後來我覺得自己好忙,因為我要往容和那邊看又要忙著看很靠近的正信~一直在那邊轉頭轉來轉去的

只是心裡覺得好可惜,容和到中間延伸時那麼靠近台下,我卻只能看他的喜馬拉雅翹臀和側面XDD  

當容和第一次走向我們這邊的延伸舞台時,我準備好用力睜大眼睛仔細的看看他,但是很奇怪,每一次他越靠近,我就越看不清楚

感覺他身上有光,我怎樣都記憶模糊.....只記得白襯衫後面汗溼的性感背影

我抬頭仰望他的時候...真的眼睛都睜不開

看李正信的時候卻不會~~這也許就是真愛本命的差別吧XDDDD 

Talking部份還說了台語...說了容和抱抱,你們好棒棒,我會用心的學中文和台語,因為我想要和你們溝通,真心想和你們做朋友....((超可愛!))

準備的時候很辛苦,容和不辛苦,容和很幸福....聽了要心疼死..心疼這可愛的孩子

李正信說2016的時候,容和還教他2要捲舌,然後在後面說1.2.3.4.5.6.7.8~~~~這一段也超級可愛我都要融化了

安可應援是大家唱好想你...其實那時我好緊張,因為感覺唱的稀稀落落...好怕他們在後台聽不到...也沒有喊安可的聲音真是太尷尬了

沒想到容和一回到台上就說"好想你!!"  然後keyboard上即興演出了一段,於是這一段變成2/19台灣獨有的了!!真的好開心

還有拖很長的愛情光!他一定沒有想到我們會一直拉長尾音...感覺玩的好盡興!! 

最後在try again smile again之前的talking,敏赫提到了台灣地震的事...容和說 I'll pray for you, you are strong...everyday try again smile again等等的話

讓我終於放下心來...果然,他會說的! ( 之前一直鬧心他為什麼都不說地震的事)

最後的hold my hand 也是哭點,他說了我們手牽手一起加油

i'll fight for you, i'll fight with you  還有中間曾說的聽了我們的音樂你們有得到energy嗎?

感覺這都是特別在台灣說的

 

演唱會一瞬間結束!!!!!!!!! 謝幕離開後我不捨的站在原地,心裡酸得很

明天還有一場不能來,也沒有抽到見面會...(見面會又是我的痛)

從此刻起我又要離他越來越遠了........那天晚上容king龍心大悅發了好多照片,也讀了好多私信,我算是已經圓滿了

看完了以後心裡是踏實的,記憶卻不真實

隔天回程的路上淚如雨下....下次,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