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被變形金剛的名字給騙了!
我在想應該也有蠻多人跟我一樣~~
一開始看到變形金剛時,會覺得是部幼稚的電影~
就是那種只有男生愛看,機器人打來打去的幼稚片
或是有些比較不愛看科幻片的女生~會覺得挺無聊的!
 
記得上次去看神鬼奇航時,就有看到變形金剛的海報
站在那排隊,個走過那張海報的男生有個會說
喂~那變形金剛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好像很好看
 
那時我覺得男生真的好幼稚喔機器人有啥好看滴?!
不就跟忍者龜一樣就是那種卡通或是電玩去改成電影的嘛
像這樣的電影對我來說,即使去租DVD我也不會去租來看的
因為個人比較不愛這種片。(老娘愛看血腥的啦)
 
回家之後弟跟我說他想去看變形金剛
我就知道男生是幼稚的。
哈哈。
 
一直到Betty在網誌裡竟然發表了一篇關於變形金剛有多好看的文章
不會吧?!連女生也說好看?!
之後Pat又講一次…MSN的暱稱也改了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才上映一個星期,我就看到5個以上的女生說好看~
而且其中也有人說不介意再去看第二次的。
 
於是
我昨天訂票了。怕今天是星期六人很多~先買再說。
北鼻昨晚回家我跟他說我不要等著看下星期的哈利波特了,我明天就要
去看變形金剛!
 
他才跟我說,其實他本來就比較想看變形金剛,不想看哈利波特。哈哈哈。
 
下午看完了。只能說,真是**的好看!哈哈
我之前完全被變形金剛的名字給蒙蔽了。沒想到它真的是一部聲光效果和劇情都超讚的電影。
像這樣的電影不需要看完後再去探討它有何意義
只要當下享受就對了!
有些橋段很搞笑,忘記是哪一段了我還真的是笑個不停
哈哈大笑
說真的~有些喜劇好笑是好笑,可是你不會真的笑出聲又笑個不停的~
裡面的機器人很擬人化,所以你會覺得好笑。
當然特效也是沒話講
再來對於我這急性子的人來說,電影節奏也很剛好(有人說太快了啦)
整部幾乎是沒有冷場
 
我真是太小看這些機器人了
只能說,今年暑假要是沒有到電影院去看過變形金剛~
就太可惜了啦!
 
它甚至好看到~~~電影結束後,老娘離開威秀影城時,只顧著興奮的跟北鼻討論劇情,把之前逛街買的小背心給遺落在那裡了啦!等我想到要回去找時,早就不見了!嗚~~~~
 
我真的不介意再去看一次。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