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星期早睡早起,加上正在吃排毒餐。 
身體開始有一些反應了,長痘痘、水腫、頭痛等等。 
不過我知道當身體開始進行排毒時本來就有這種反應。 
目的都是要把髒東西排出去,所以身體會產生等等的毛病。 
只要渡過了,身體就會覺得很輕鬆。 
這些我都還蠻能接受的。 
最受不了的就是!太熱啦! 這幾天真的熱到不行吶,好痛苦。 
這時候真的有點羡慕上班族總是坐在冷氣房裡啊
我本來就很容易流汗,又怕熱。所以這種天氣我真的很受不了。 
一整天身體都黏黏的有時候稍微多動了一下,馬上汗就流下來了。 
每天都要洗兩次澡。而且我們家什麼都好… 
就是特別熱就很討厭。因為西曬,我的媽呀。 

其實我很喜歡我現在住的地方,因為生活機能太好了。
 
舉凡你想找的東西,在我家附近都找得到。 
吃的什麼都有,有大餐廳也有小吃,水舞饌也有一間 
麵包店咖啡店迴轉壽司
目前最新的是鼎王要開了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 
用的包括大潤發、家樂福,生活工場、屈臣氏、奧黛莉、百視達… 
新學友、諾貝爾、Nike專賣店、運動用品店、中醫西醫、眼鏡行五金行賣水果的… 
各大銀行、燦坤順發反正很多,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目前我只有發現starbucks在我家附近找不到~其他都有耶 
而且走路不用20分鐘都會到!哈哈! 
離一中街或逢甲、或是sogo那邊都不算太遠開車大概15分鐘吧
真的好方便喔~可惜這房子就是熱! 
夏天才剛開始就熱成這樣,接下去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