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回顧還是拖到2019才寫了

要忙的事情太瑣碎和雜亂,再加上發懶XD

好吧,開始

1-2 月份, 準備年後找工作和過年, 這二個月是我在家帶筠的最後二個月,

每次想到年後開始上班就要和筠分開一整天,居然光想就捨不得

有人說親餵母奶的嬰兒,和媽媽的親密感會比較深,這好像是真的

另一方面祥是男孩,不像女孩那麼敏感脆弱,所以我對祥似比較放心

 

然而1/19那天,看了IG的照片直覺不妙.容寶有大事發生,註定了到2019年底,

我的世界都會有一點不完美.

原本一直開口想去的3/5容寶的個人演唱會,也被取消了........

------------------------

3-4月份, 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找尋適合的工作.以現階段的我來說

需要一份壓力不大.能讓我兼顧家庭的工作. 說來也奇妙..原本現在這家公司沒有在我的首選名單內

我來面試的時候因為辦公室溫馨漂亮,我有想過如果在這邊上班有多好.. 

但是職務內容和所學的東西不完全是我的理想.面試時間超短也讓我覺得根本沒有錄取XD

結果沒想到我去了幾間自覺得好的公司都沒下文,或是太晚通知

現在的公司卻打了電話通知我上班.. 來了之後才知道老闆娘很憑感覺

所以那天的面試雖然時間沒有很長..但OK就是OK. 我也覺得是有缘份. 

新的公司環境舒適.福利不錯.重點是在假日及下班時間我可以完全放鬆專心的陪孩子

沒有下班還要ON CALL這種事. 沒有需要把公事帶回家這種事..

沒有休息時間還得繼續工作這種事. 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同事也很好

工作的步調讓我可以練習慢慢消化很多事,老闆的思考模式也讓我學習很多.

跟以前急性子的我做事方式完全不同.讓我學會"慢"一點,把事情精準消化完再做事..

 

3/5容寶入伍了.沒有想過這天會提早來到..

整個春天心都空空的

-----------------------------------------------

5-6月份

筠筠滿一歲了!

新的工作適應中.

6月初接待了日本來的廠商,需要講英文就算了,溝通的還是我完全外行的砂輪及研磨工業

只能說我老闆心臟蠻大顆的..

為此我緊張的不得了..那二天真的累壞了!

然後在那之前還忽然牙痛..痛到我不得不面對一直不敢去的牙醫

除了接待日本人.看牙之外..還意外做了十分靈驗的胎夢

然後我的小姪女將在2019年誕生..真的超開心!

小表妹的兒子也緊接在後..真的是迎接超多好消息的一年

 

----------------------------------------------------

 

7-8月份

祥祥放暑假,表姐全家回台灣住一年..

8月份回高雄參加表哥婚禮

筠筠第一次搭長途車回高雄..表現還蠻不錯的~

 

-------------------------------------------------

9-10月份

從8月份祥祥第一次腺病毒開始

居然連續每個月都在中鏢

逼得我們不得不檢討他的就寢時間及作息

所以開始每晚8:30就熄燈的日子..

我們又比平常更早睡了 ((完全沒夜生活@@))

10月初表妹的女兒小辣椒出生了!!

這是筠筠出生後,第三個小寶貝了.不知道她到底約了幾個同伴來到我們家族

真的是太可愛了!

--------------------------------------------------

11-12月份

轉眼就來到年底,這一年來算是比往年平靜許多

筠筠也慢慢長大穩定下來了

祥祥則是邁入小孩快要變青少年的過渡期.才小二而已就問題多多

但大部份都跟我小時候犯的錯差不多XD

12/29多虧了朋友那邊有多票,讓我和老公丟包孩子們,

渡過了最好的一天.雖然風很大很冷

但那天晚上真是好久好久沒有的開心約會.

12/31和祥祥&Paco一起在家裡吃喝跨年. 劃下完美的句點

(但是東西買太多吃太飽!!)

 

明年的這個時候,容寶退伍了!

希望明年底能帶著祥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很瘦的去看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