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頂多每天寫點小日記而已。
最近真的是非常的忙碌,其實我現在打這篇文的同時
行事曆上還有一堆待辦事項還沒完成。
反正從以前我就是那種報告明天要交了,到今天晚上才在寫的那種。
而且我也從來不怕寫不完。
除了很忙以外,不知道是最近天氣太機車,還是被之前感冒的老弟傳染
還是被店裡的客人傳染的
總之我就是大感冒了。從上星期一開始喉嚨劇痛
然後到了星期四星期五,就開始瘋狂咳嗽和流鼻涕。
尤其是咳嗽最受不了,有幾個晚上我幾乎是只要一進入睡著的狀態
喉嚨就開始癢,然後猛咳。都在睡睡醒醒中渡過。隔天還要5:30起床。
真慘。每天早上到店裡都十分的不耐煩啊。
上個星期的心情不好,完全是因為寶貝天竺鼠喜姆生病了。
也是從上星期一開始,早上起來就發現牠不吃不喝
想說觀察看看,到了星期二發現還是怪怪的,就馬上帶牠到附近的全國去看了。
結果醫師說牠是類似下巴脫臼,但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清楚。
可能是調皮吧。拿了藥之後
每天餵兩次,所以每天都要跟喜姆大戰,因為這傢伙固執的很
不吃就是不吃,不像吉噗,什麼都好吃,連人家的藥牠都想偷吃啊。
可是吃了藥之後好像沒有什麼好轉,可怕的是喜姆一直變瘦
本來0.8kg以牠的年紀來講已經太輕了,現在下巴痛不太肯吃東西
體重更是掉到0.5。星期六日我要去鹿港上課不在家
真的是整顆心都掛在牠身上,就擔心牠怎麼樣了,我可是承受不住啊~
這點要是有養寵物的心都應該很了解這樣的心情吧。
星期六晚上我還叫北鼻特地跑回我家去幫我餵牠吃藥
結果聽說北鼻要抱牠時,牠非常用力的尖叫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果然是馬迷不在不行啊,好心疼喔。
一直到昨天再帶去看,醫生說牠已經好多了。
現在就希望牠能多吃點,趕快胖起來。
除了我感冒,喜姆不舒服之外。
我的電腦螢幕和喇叭也在上個星期都掛掉了
真是莫名奇妙啊。
 
還有最近發現,有就有”…現在的人都很容易忘恩負義
真搞不懂。今年我想重新來過
因為最近有新的工作方式,讓我除了早餐店之外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忙
可是我寧願這樣子忙,忙個一年之後有好的成果
不然真的是,要怎麼結婚啊?~~~~
以上是我詳細的近況,有空再來寫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