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晴朗星期日   最後更新13:01

      啊。今天要結束連續四天的自由了呀
      時間真是剛剛好,我完全沒有落單
      星期四爸媽才出國,北鼻晚上就放假,昨晚北鼻收假去,老弟又剛好回家
      太自由了都忘了我這幾天在做什麼
      還是不習慣短髮耶,呵呵。
      全家人都掛病號,弟從軍中回來又二度感冒發燒了,天哪
      法式吐司不是火腿蛋吐司啦,噗
      煩不煩哪!爸媽不是去玩是去工作耶,妳在那鬼叫啥屁啊
      瘋狂阿嫲再現,氣死我了
      今天有點悶,但外面很晴朗啊。
*相簿有一點點的短髮照啦

2007@0419
剪髮星期四   最後更新19:14

      今天可說是自由日啊,爸媽去大陸了,哈哈哈
      早餐店結束後去辦移機,然後去中友買隔離霜,吃了垃圾當午餐
      下午臨時起意去剪頭髮。和設計師討論過後又剪又燙。頭髮一次比一次短啊
      有點不習慣新髮型吶!
      今晚一個人在家,希望北鼻快點回來
      最近都沒啥胃口,覺得什麼都不好吃,不過這樣總比嘴饞好
      新造型晚點再放上來,適應中。


2007@0418
涼涼星期三   最後更新15:34

      吼,我已經說很多次了,這天氣是有病嗎?
      昨晚忽然刮風下大雨,好好睡喔,哈哈
      嗯,我不會因為任何事放棄我原有的夢想
      希望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今天午餐好難吃。
 
 
2007@0417
阿雜星期二   最後更新18:09

      早上開保鮮盒時弄到指甲,痛
      下午喜姆去複診,牠好多了。
      我很喜歡張醫師啊~對動物很有耐心
      咳咳咳咳咳。什麼時候才停啦
      現在的人真的不能隨便幫,忘恩負義的一大堆
      那是妳的問題,請不要丟給我們其他人。
      網址有了,工具也有了,蓄勢待發

2007@0416
生氣星期一    最後更新20:41Clyn's birthday

      周末去鹿港上課兩天一夜,沒日記可寫
      昨晚咳到不能睡,今天說不去組訓還挨罵,生氣
      咳到快起肖了
      莫名奇妙嘛妳跟妳講個事情也要模糊焦點在那邊罵
      !我是不可能會按照妳的期望走的,因為我是獨立個體ok?
      什麼事都要在意人家的想法,那是妳,我不會,因為我不想過
       跟妳一樣的人生。
      生氣生氣。越想越生氣。
      Happy birthday to Clyn
* 哇啊~真的好想剪俏麗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