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弟的墾親日。自從家裡收到通知後,全部的人都在期待這一天。
不過我爸剛好要去掃墓,所以只有我和北鼻還有媽一起。
早上7點出門,我們準備了東北味燒餅、我媽的滷豆干、還有一些零食。
然後在路上光是要找傳香飯團就找了半天,還好有找到。
還在加油站加油時,弟就打電話來了,問我們怎麼還沒到。呵呵。
這一次進去還蠻順利的,我記得之前去看老王時,還找了半天才找到他。
跟著指示一下子就找到了,然後就聽到坐在服務台的阿兵哥廣播
“61號會客,61號會客
才沒幾秒鐘,就看到我弟從等待的教室走出來了。
第一眼看到他,就發現他嘴唇很蒼白,原來他感冒了
說昨天很不舒服。喔好心疼呀。
看我弟穿軍服的樣子感覺很怪。
四年前北鼻入伍,那是我第一次到成功嶺墾親感覺跟這次完全不一樣。
那時的心情很沈重,很害怕,因為我除了要見北鼻之外還是第一次接觸
他的家人。所以可說是很緊張。
看我弟就不一樣了,雖然說心情很輕鬆,也很期待下午就可以把他帶回家,
可是也還有一點酸酸的感覺。也不太會形容啦!
這次墾親很奇怪,一般是沒放假才會墾親,可是這次是還要放兩天假
但所有家長都得等到下午二點,才能把小孩帶回去。
所以一整個早上我們就坐在那,真的挺無聊滴
而且忽然間變很冷天氣也很陰。 為什麼就不讓家長有來的直接就帶回去
就好了嘛要等什麼呀??
更好玩的是,下午就可以放假回家了卻還是有一堆家長
帶了大鍋小鍋的,我甚至還看到有辦外匯的?!啊就不能等到回家再好好補一下
就好了嘛
結果整個成功嶺墾親會搞得像大家特地來這邊野餐似的,噗!
新兵一點集合,然後所有家長就在那苦苦守候
等到2點多,一廣播說請各位家長拿著號碼牌領取貴子弟
大家都用衝的,我媽也是蠻厲害的馬上往前一擠
就叫到我弟出列了看到他用跑的,期待的一刻終於來啦!
哈哈哈!
說真的,真的蠻心疼的。唉。

這兒有一丁點兒照片,我弟穿軍服也真不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