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5  Day 2 (水上活動)


早上八點出發..要去參加水上活動了...也就是水上摩托車.拖曳傘.香蕉船之類的東西

因為本人非常怕水,所以像這種水上活動一直跟我無緣,反正只要出去玩是跟水或曬太陽有關的

我都不會參加...這次是因為一直都沒去過,想說去看看好了.而且也可以幫林小錄拍照~

 

到了海邊要上快艇的時候,因為要涉水上船..我有一點點抗拒

畢竟我就是不喜歡水..但我喜歡坐船..因為搖來晃去的很舒服啊

到了岸邊大家開始著裝~要去排隊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我就在遮陽棚和沙灘上走來走去~因為要忙著幫林小錄拍照..我又怕曬黑

所以就批著浴巾在身上,真的是超熱的!!

喔耶.JPG  

還好有拍到這張騎水上摩托車甩尾的~值得啦!

等到大家都玩的差不多之後....

再到另一個地方去用餐

真的要再說一次~

實在是有夠熱的!

沒什麼海風可吹...身上全都黏答答的....其實我好想回飯店吹冷氣喔

小腿和腳背也在這個時候腫了起來~因為我把褲管捲到膝蓋那邊~好像影響循環了

整個腳都非常難受~然後又在那邊走來走去逛來去

要是以前我一定會邊走邊不耐煩~然後臭臉和生氣還有抱怨

可是這次沒有耶~就覺得既然出來了就好好的玩啊~而且是林小錄第一次到泰國玩

當然要好好陪他呀!

這個蠻好吃的.jpg  

這是在路邊攤子買的烤魷魚...不錯吃耶

想說等一下就要吃飯了~所以就沒有吃很多~沒想到

這其實是那裡最好吃的東西~因為

IMG_1615.JPG  

這看起來還不錯吧?! 其實不好吃XD

有股很重的腥味~所以我就一直喝可樂一直喝~

然後想著等下就可以回去了~哈哈!

--

吃飽之後再搭上快艇~要去玩拖曳傘了~

林小錄準備中.JPG  

喔喔我也好想玩這個~

 

結束了水上活動之後

要去做泰式按摩了~本來我是想懷孕是不是不要按摩了~

可是大家看我腳腫成那樣~於是請導遊跟按摩的阿姨說我是孕婦

請她按我的手腳就好了~

經過了二個小時~我的腳終於得到舒緩了~~再穿回鞋子時也舒服多了

出來時還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

裡面竟然有香蕉巧克力的pocky..而且很便宜耶

本來想一次買個十二盒的~結果林小錄說回到曼谷搞不好有更多口味可以買

所以就只買了二盒吃吃看~(結果曼谷沒有~XD)

 

這天真的玩的很累~但回到了飯店休息吃飽之後~

我還是硬撐著要走到附近的曼谷包店去shopping一下

 

我都不記得那天是怎麼睡著的~好像是一躺下就昏睡過去拉

只記得洗完澡後我還塗了一大堆蘆薈凝露在手腳和臉上~

因為怕變黑~不過事後證明~我一點也沒有變黑~因為蘆薈凝露太有效了~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