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星期發生的事。

我其實沒有跟什麼人講。

只有告訴過兩個人。

 

小丸子和珊,還有心和芷瑋,我沒有告訴妳們,是因為我已經知道妳們會有什麼反應了

妳們永遠會站在我這邊,然後跟我一起罵,一起懷疑,一起生氣。

支持我,保護我,然後陪我去買兇殺人XD

 

青仔們因為太久沒有看到我無助或蹲下來哭的樣子,我怕會嚇到妳們。

 

此時我需要的,只有兩種。

一種,就是像老王那樣跟我講些無聊的廢話玩笑話轉移我的注意力。

叫我亂想時就打電話跟他聊天。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笑的出來。

另一種,我需要的是一個中肯而且理性的意見,

能給出這種意見的人,只有小賴。

她一直是我成長的路上最理性的分析者。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很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知道你們都在想,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們呢?

 

因為我不想隨便亂講,有可能會傷害到別人。

等到這件事情過去,等到有一天這件事可以被拿來當做回憶中的笑話講時

我會告訴你們的。

 

但是你們不用擔心,我郭小p從來沒有被打敗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總是可以找到方法解決和面對

雖然我也會哭,也會抱怨,也會滿腦子負面思想。

但是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恢復正常。

 

星期二的晚上和小賴在msn上聊過之後...

我已經好很多了,如果沒有她,我要怎麼辦呢?

如果沒有她的幾句"經典名言",我有辦法把事情想通嗎?

也許是我雙魚座的個性天生就愛自導自演

也許一切的猜測都只是誤會

也許事情是真的。

但無論如何,我知道有你們在,就很夠了。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