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泰國上課。
我很榮幸的能夠坐到VIP的位子。
 
我從來沒有坐過VIP,在國際會議時。
我從來沒有坐離總裁組這麼近。
總是跟著其它的夥伴,找個視野遼闊又舒服的位子坐。
我也不愛人擠人,去搶比較前面的位子。
因為我認為,沒有差。
反正都有大螢幕可以看,坐高一點的位子比較舒適。
 
但我一直很好奇,國際大會總是要很早起,然後上一整天的課。
為什麼坐在前面的總裁組們,總是精神奕奕的。
為什麼鏡頭隨便照一個總裁,或主席俱樂部成員,他們的臉上永遠都充滿熱情。
就好像第一次參加一樣。
反而是坐在後面的,動不動我就覺得想睡覺
要不就是想起來走一走,或吃個東西。
 
這次我坐在VIP,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坐在前面,大家都很專注…因為能坐在VIP或是總裁組的…
都是成功人士。他們會成功一定有原因
他們比別人多了更多的熱情,還有耐心,還有專注力。
他們知道現在上課聽到的,不只是要讓他們自己學到東西
更要聽一般人聽不懂的,沒注意到的,然後帶回去分享給他們的組織夥伴。
所以前面的磁場真的很強…
我坐在那裡,也一點都不想睡覺。只想好好聽課…
莫名的就被影響。我二天上課除了中途有點精神不濟之外…
完全沒有想睡覺或吃東西的念頭。
而且我的心情非常好。我也覺得我好像充滿鬥志一樣。
 
坐在後面,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有很多人是來看看的…
有很多人抱怨場地怎樣又怎樣,有很多人很浮躁
有很多人在打瞌睡,有很多人在私下聊天。
很自然而然的,在那樣浮動的磁場下…
你就是不會專心。
 
我終於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而且坐在VIP,可以隨時找總裁組照相。
可以接收他們正面的力量。
可以看清楚Dr.Luigi(哈哈)
可以找我崇拜的總裁組請他幫我簽名。
更重要的是,我學到更多謙卑的態度。
還有我會知道,我其實離夢想中的位子並不遠。
 
所以,下次我還要坐VIP
我要努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