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撥。
 
今天中午我們店裡辦八月份慶生。
順便也慶祝父親節。
 
這篇重點不是這個。
 
就在大家差不多吃飽的時候,忽然間有救護車喔壹喔壹的經過
然後轉進我們家旁邊的巷子。
這時已經引起我們在店裡的注意了。
沒想到後面跟來的是五、六部消防車。
~
這下子附近所有街坊鄰居都跑出來看了。
大家都在看是怎麼回事。
以為是火災,但又沒看到冒煙
我還往大樓上看了一下,是不是有人要跳樓啊?
也不是。
 
然後這時我弟說了一件發毛的事。
他說大概是一個小時前吧。
他在家裡有聽到女生的尖叫聲。
非常大聲,而且就像是恐怖片裡女主角的那種叫聲。
(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怎樣的聲音)
他差點有想要去報警。
 
但是停在那裡的幾部消防車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全走光了。
後續也沒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於是我們就把尖叫聲和後來出現的消防車救護車聯想在一起。
因為後來我還有看到電力公司的車子和天然氣公司的車子。
 
所以我們的推論是這樣的
 
可能有人瓦斯中毒昏迷了(或是…..)
然後看到的女生嚇到所以大叫。
接著叫救護車,但因為是瓦斯中毒所以可能瓦斯有外洩
所以來了很多輛消防車,怕萬一爆炸就完蛋了。
然後電力公司的人得先來斷電接著天然氣公司的人來檢查外洩的程度
 
然後發現其實沒怎樣。所以消防車就全部都走了。
 
這是我們的推斷。
本來還有另一個版本是夫妻吵架然後要引爆瓦斯
後來被推翻了。
 
不過今天中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
 
但是蠻恐怖的。
尤其是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感覺就很可怕。
還有我弟形容的女生的喊叫聲。
他說:總共叫了兩次,大概長達十幾秒。
聽起來就像是,剛開始被捅了一刀,後來又被捅一刀的那種叫聲…..
 
我們店裡也有客人是住那棟大樓的。
明天再問看看好了。
總之希望是沒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